close







哈哈哈,看過照片的看到這裡應該猜到我家小Chris也一起回來了...沒錯沒錯!


可是一回來我有好多ㄊㄨㄚ,原訂計畫是星期五的那ㄊㄨㄚ要給咪路媽一個大驚喜,突然出現給咪路一個玩伴的說...可是,這幾天的聚會忘記要一直提醒大家先別把照片給曝光讓Chris回來的消息走漏,其實,真的都怪我自己愛聊天,聊到忘記要提醒,結果曝光第一砲先在Stella那邊蹦出來啦!!!哈哈哈哈哈~~~


算了,反正我瞞的好辛苦,還不敢跟咪路媽講電話,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說溜嘴了~~現在這樣曝光也好,這樣我就沒有怕說溜嘴的壓力了.....呵呵~


咪路,Chris弟弟星期五就去你家陪你玩囉!



我家老公因為到之前同事後來去的別家公司幫忙兼差在這個暑假,所以他本來的空閒時間都沒有了,因此他本來想要把Chris交給我婆婆帶,我聽到這裡,就覺得那這樣不如給我自己帶好了,打電話去航空公司將10天後即將出發的機位改成帶寶寶的位置後,也付了四百多歐元買Chris的機票+機場稅,之後我老公就開始採買Chris的副食品,他要我先帶一週的量,剩下的他包裝好後用郵局寄過來給我,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我幹麻不在台灣買?


因為我跟我老公說了我要買,但因為有點貴,而且沒有很多種類,再加上是沒有嘗試過的牌子與口味,我老公認為那不如寄荷蘭的過去他可以放心些,為了怕我老公太過擔心反悔不給我帶Chris,我是馬上就答應再重再麻煩我也願意帶啦!就這樣...吃的就這樣搞定啦!



再來是睡的問題,他希望Chris可以自己睡,不要讓這趟旅程養成跟大人睡的壞習慣,再加上我還會要帶他到南部姐姐家去住,也是要睡的方便與安全,所以他就讓我買了那個貴松松的babybjorn的遊戲床帶回台灣,而我因為行李很多,這遊戲床就只有讓為母則強的我給扛上飛機啦!還好他真的不是太重,一路上也有很多貴人相助,我們才得以順利的將這床與一大堆的行李給帶回台灣。


還有要謝謝不認識的史基浦機場的劃位地勤人員,對於我們托運行裡超重的兩公斤多的重量視而不見,減少了我們很多的麻煩。


在這邊還要超級謝謝熱情善良的阿蕊體會我帶寶寶很辛苦,很熱心的打電話請同事交代我搭的那個航班的座艙長一路上給了我超級大的支持協助,讓我得以在飛機上可以輕鬆的度過漫長的十幾個小時的飛行時間,也順利看完三部電影。我家Chris也很配合給面子的一路睡睡睡,睡醒吃,吃完換尿布後又繼續睡睡睡的睡回台灣。







到了台灣,因為我的隨身行李超多,那位座艙長請我跟所有機組員一起出去到行李托盤那裏,路上她們還幫我一起拿我的隨身行李,然後後來又幫我把我的行李推車推到過關處,馬上又有不認識的路人幫我一路推到過關後我姐姐的面前去,所以我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所有幫助過我們母子倆的人呢!覺得大家都好有人情味也會給予帶孩子的媽好多好多的幫助,一切都出乎意料的順利,讓我這次本來因為自己帶寶寶出國很緊繃的情緒沒有爆發呢!



出發前,老公依依不捨的一直抱著Chris,還跟Chris說要他幫忙爸爸照顧媽媽,不要欺負媽媽之類的,讓我聽了後眼睛有點紅紅的,一直問老公要不要回家交代一下事情收收行李飛來台北?不過想也知道不可能,所以....也只能說說而已。



後來在飛來的路上這位大貴人座艙長還以自身當了11年媽的經驗教了我很多育兒知識,聽了馬上覺得超有道理,馬上拿Chris來實驗,反應也不錯,於是決定要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


1. 將磨牙玩具改成沒有煮過洗乾淨削好皮的紅蘿蔔條給寶寶咬,冰過的效果也很棒喲!他雖然咬不動,但可藉此漸漸習慣適應這食材的味道.....日後還可換成其他硬硬的蔬果,像是芹菜條之類的...



我實驗過後發現,Chris很愛咬紅蘿蔔條(但剛咬的前半分鐘臉很像咬到大便的樣子,幸好很快就回復正常),但是芹菜條,咬不到三秒馬上丟到地上...看來還要再多努力讓他嘗試多多習慣芹菜的味道。



2. 偶而這樣的旅行,寶寶需要洗澡卻沒有澡盆怎麼辦?


沒關係,不用買,可以用大型的塑膠收納箱來用,等到寶寶以後不用又可以回歸收納箱的功能。他家寶寶就從來沒有用過浴盆因為她就是那幾年都用收納箱來用。


這個我知道的太遲了,出發前已經上網訂了Aprica的浴盆跟網子,所以只有下次到南部姐姐家作客要洗澡時再來找塑膠箱子洗澡實驗看看囉!(大姐:你看到這裡,麻煩請你先把塑膠箱子清空一個給Chris喲!)


 


印象中記得還有其它的育兒好用小秘訣,可是我現在一時也想不起來,其他的等我想起再來補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