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這幾天拍的生活照,有拍到幾張冒出No.1牙齒的照片喲!






我星期四買了一個我老公本來都不給我買的遊戲床,因為價錢可以買一般同種類的兩三個吧?!但是因為真的很輕,我力量小一個人也可以搞定,而且以後到親友家也都可以帶著用,所以後來我老公終於妥協買了。本來他有兩個顏色,藍色的199歐元,灰色的205歐元,可是藍色的賣完了,我們就問那這樣可以算我們便宜灰色也199嗎?結果店員去問店長後說,我們可以買那個現場的藍色展示品150歐元就好,我說好ㄚ!但是店員在拆的時候,我老公看到支架很多刮傷並且髒髒的,雖然外層可以拆下來洗乾淨,可是他竟然就變卦告訴小姐,不要拆了,我們買全新灰色的。我就在心理竊笑...小氣鬼愛兒子的時候也是會拋掉小氣的行為模式的,所以說父愛真的很偉大。





第一次有機會用到是在星期六到朋友家的聚會,我們會吃吃喝喝聊天很長的時間,所以打算帶著這個遊戲床過去用看看,出門前先把我上星期幫他買的新襯衫給套上,還有我之前懷孕時就在台灣幫他買好的真皮M號小涼鞋,配上嫂嫂牌牛仔褲。這個小涼鞋是他第一次穿,前幾天突然想起他腳長大了,不知道可以穿了沒有?結果一套上去size很接近,就想著這鞋不便宜,趁現在能穿就多穿一下吧!尤其涼鞋是適合夏天穿的,不然小孩長很快,到時過了夏天腳大了天氣也冷了不適合穿或不能穿了就浪費了。所以整個搭配起來穿的帥帥的陪著媽媽去Party啦!










把腳翹起的樣子像是在說:看看我的新鞋鞋~~






昨天第一次試用是到朋友家的聚會,但他昨天哭了一整天,疑似因為長牙不舒服,又或者不習慣我朋友家的陌生氣味,他昨天一下車剛踏進人家家就開始哭到離開~~中間有中場休息一下下(戶外午睡)但是醒著的時候大概有2/3都是在哭,哄都不聽~~可是回家時上車開了三分鐘後竟然就開始笑,而且是有聲音的咯咯笑,重點是我都沒有在逗他喲!只是在用很平靜的口吻問他為什麼剛剛那樣哭一上車卻馬上安靜了呢?結果他就咯咯笑了...突然覺得這孩子笑的時機點會讓人懷疑他聽的懂我說的,並且之前是故意整我們的哭咧!

 

以下這三張是哭一整天的中場戶外休息午睡的樣子,其實還好戶外天氣都還好,所以還可以在外面院子這樣睡,而且會把床架在外面也是因為他一進到屋子裡就哭不停,到了院子又稍稍好一些,所以大人才會坐在外面聊天輪流陪他。




後來我自己想也許是這裡的氣味他很陌生,這遊戲床也是第一次使用,所以遊戲床也是陌生的,所以他才會沒有安全感的哭吧?!當然也許這應該只是原因之ㄧ啦!相信長牙也是他哭鬧的另外一個原因,當然還有其它原因目前是不可解的囉!


總之於是為了讓他以後到了親友家較陌生的環境還能夠好好休息,我決定今天開始讓他在家開始使用這個遊戲床,讓他習慣裡面的氣味跟環境,以下就是他剛剛在裡面的狀況,剛進去是自己在玩我們丟進去的玩具,然後玩累了之後小鬧一下,塞個奶嘴就馬上睡著了~~看來是個不錯的使用經驗,希望以後帶到親友家使用時也能像這樣。





終於玩累睡著了~~






另外以下兩個影片是剛剛在家裡打開來使用的狀況








 


 




P.S.ㄜ~~這影片的重點在這遊戲床的簡單使用上...不要討論我那雙下巴跟肥肥的身材喲!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