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看好友PO開箱文,很是羨幕,所以也來跟著貼貼開箱文吧!!


但是東西差很多,人家的開箱文是菲斯勒的壓力鍋還有香奈兒的鞋子跟包包,我家的開箱文是玩具。


前天在網路上看到了一款安撫娃娃-費雪小海馬,聽人家說這款小海馬與蘇菲長頸鹿在PTT媽寶版號稱安撫寶寶的兩大天王!!!!!!!!於是我趕緊搜尋關鍵字來爬文~~看到照片後覺得實在太可愛了,他的功能有輕柔的音樂帶著水聲像是在媽媽肚子裡的羊水聲似的,可以讓寶寶有安全感,還可以調大聲小聲,又有夜光...所以馬上開始找荷蘭玩具店是否也有賣??!!


後來果然找到了,在當初我買蘇菲的同個小鎮的另外一家大型連鎖玩具店有賣,所以今天就急忙催著老公帶我跟Chris去買啦!!!


老公看我急成那樣子,還問我究竟是Chris要的還是我要的???真是不好意思咧!!!


後來真是好事多磨,一出門我老公又開錯路,不小心走到高速公路的入口,只得被逼著走上高速公路,到了高速公路就像到了停車場一樣...當時時間已經快三點,我心裡可真著急,因為上次三點多到那個小鎮去買蘇菲竟然已經關門休息了~~~雖然不同店家,但是撲空的陰影仍在...一邊假裝不急的開始拍起路上的景色起來...心裡暗暗祈禱希望我到的時候玩具店還有開。


 



後來本來走一般道路20分鐘的路程,我們塞了快一小時才到,但是一到玩具店,總算給我看到我想了好久的小海馬!!!!!!!!趕快拿了吧!!!!!!!!!!!這時發現我比Chris還興奮買到這玩具.......我在猜今晚可以跟Chris一起睡覺聽這音樂入睡吧!!!!!!!


後來又挑了一個聲光滾滾球,因為最近一直在想是不是要買個什麼適合六個月以後的玩具,又可以讓Chris一邊遊戲一邊聽荷蘭話的,結果看到這款覺得還不錯,就給他敗下去啦!!!!!


剛剛拿回家從袋子拿出來時他的眼神一直跟著這顆球走,但是老公說他還不會爬,這球又會動,還是等他會爬放在地上給他追著跑吧!!!現在就先收起來了~~~


可憐的乖兒子,想玩得趕快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