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跟老公還有Chris去逛嬰兒用品店,剛好看到了布朗醫生的專利奶瓶,於是就想說Chris三隻現在常用的B free plus是小隻的,所以就買了一隻中型的帶回家給Chris試試,看看有沒有更好用~~



結果回到家Chris就餓了,還哭著等我消毒好才拿出來給他用,但是...結果實在讓我太失望了~~還花了我十塊多的歐元~~


他吐的好多好多,而且後來睡著之後過了一個多小時,聽到他在唉,於是就把他抱起來,結果又吐了好多好多,滿地都是,感覺剛剛喝的在這一吐有1/3都吐出來了~~加上之前邊喝邊吐,還有喝完吐的,我猜他肚子裡我餵的120 c.c.應該只剩40 c.c.吧?!


隔天,我不信邪,想要再給布朗醫生一個機會,結果...還是一樣,浪費了我辛苦擠出的母奶,唉~於是B free 大勝 Dr.Brown,Dr.Brown從此在我家的命運就是隨著貝親一起被打入冷宮(櫃子裡)了。


而從此B free也就在我家小小的奶瓶界裡站穩了他一哥的位置。


聽我家樓下的葯妝店老闆說B free plus已經改名了,所以現在看到新的奶瓶名字不太一樣,叫Born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