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感冒的關係,星期二就去汐止國泰先行產檢了,我在候診的時候才發現,晚上看診的人真的比早上的多很多很多ㄟ~~~以後我再也不想晚上來了。


在等待的時候,我帶著口罩,但因為喉嚨太癢了,忍不住咳了幾聲,結果我前排座椅的人全部跑掉,還用嫌惡的眼神看了我一眼,真是不好意思,想不到我成為了人家的壓力,看完診後我就急急忙忙趕著走出婦產科了,實在是我能了解這些懷孕媽媽的心情,真的不想成為人家的壓力啊!


我一到診間,醫生就說我的體重多太多了啦!一照超音波他就說寶寶的頭已經在38週了,我就問那如果我想請算命的幫我算剖腹時間呢?醫生說可是他現在無法給我是否要剖腹的結果,因為寶寶現在2800公克,所以可能要等下次產檢才能告訴我,而下次產檢是兩星期後,他說如果我現在先給算命的算日子他擔心是會浪費錢的,因為搞不好可以自然產~~~。


好吧!聽他這樣說我想我還是一切順其自然好了!因為我怎麼問也問不到的,只有耐心等下次產檢囉!


因為感冒的關係,這兩天都睡不好,而且還做惡夢,夢到我什麼準備都還沒做好就生了,連要存臍帶血都來不及,所以本來一直在拖的我在今天一併把臍帶血還有彌月禮的事情給搞定了,至於印佛經我也打電話聯絡了,明天就去劃撥,至於生產包我已經全部都裝好放在門口了,還有我哥哥幫我買的Avent的電動雙邊吸乳器,我今天也收到了,打算到時帶去月子中心來使用,因為月子中心提供的不是我喜歡的牌子。


所以剩下來的事情已經差不多都搞定了,除了要去中壢一趟帶Kitty KiKi去打針做檢疫,這個需要跑一趟之外,接下來就是比較瑣碎的事情了,我要列一張小清單,當我生產時,我老公要聯絡誰的單子,像是臍帶血銀行的業務、月子中心、塑身內衣服務小姐、彌月禮盒的業務等等...。


因為怕寶寶會太早出來,但他又那麼大,所以我想我要加緊腳步把事情搞定後開始臥床休息,省的寶寶提早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