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星期三●跟老公去貓屋看我們的兩隻寶貝貓●


 


大的小的還是跟我上次看到一樣,小的比較胖,大的比較瘦,但因為這次貓屋老闆娘有把其他貓咪關起來,所以大的比較放鬆,感覺牠似乎沒有忘記我的老公的樣子,至於小的,牠還是一樣跟誰都ok,所以我也看不出來牠究竟認不認的出我們,或者有沒有想我們?因為牠跟誰都很好,而且不管什麼時候牠都吃好睡好的,完全沒有半點像是想家或想我們的樣子,就一附很適應環境的樣子,而且還開始會欺負挑釁新來住的貓咪,反正要是有人要做勢欺負牠,大的馬上會衝過來,所以牠就一附囂張的樣子在貓屋橫行霸道著,連對貓屋自己養的一些個性好的貓牠也是這樣欺負人家。這樣的個性真是讓我對貓屋老闆娘養的貓很不好意思啊!


 


這次回去後還要跟貓屋老闆娘幫我拿到的獸醫名片的獸醫約時間,幫大的小的打一些檢疫要打的疫苗,反正荷蘭看獸醫也很貴,乾脆把一些有的沒的這次都給他打了,趁我肚子還沒太大時先把這些給辦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