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照片取自下列英國購物網站:



http://www.bambinodirect.co.uk/details2.asp/ProductID/707/sid/6/maxi-cosi-mura-4-carrycot-cabriofix.html


這台娃娃車從我剛結婚就一直很想要買,但是偏偏都沒有懷孕,所以只有暗暗記下品牌名稱,心理想著總有一天我懷孕了,我一定要買!然後就開始拼命的做人,想要趕快買到,結果…等了六年多終於買到了!

但是當我真的懷孕後,上網查了他的價格,讓我有點卻步,本來想在台灣買一台帶過去就算了,但是看過其他的,總覺得沒有這台好,而且我很喜歡汽車座椅可以跟娃娃車合而為一一起用的功能,更何況,老公說因為我們是要在荷蘭用的,必須要有通過歐洲的安全檢查認證才可以在荷蘭用,而且萬一在台灣買的以後需要維修我們卻在荷蘭,那就麻煩囉!所以最後又看回來這台Maxi cosi的娃娃車。


老公買的就是照片中的這三件式的,顏色也是一樣的,他說最近這個顏色正在促銷,比其他顏色便宜了快€200,所以他覺得當然就買這顏色囉!即使我說黑色會吸熱,想要他換,他也堅持不要,但事後想想,荷蘭熱的時候應該不多吧!黑色就黑色吧!反正只要有買這款,我已經很高興了,而且光是這顏色就已經很貴了,何必要再多付錢買一樣的東西只為了不同的顏色呢?


因為已經想了好多年,終於買了,等老公11月從荷蘭推回來,再等我們帶寶寶回荷蘭時在機場就可以用上了,我猜我應該會跟老公搶著推吧!哈哈~~


這台黑色的三件式買到的促銷價€700,大約是台幣三萬三千多吧!我只能說要在荷蘭養小孩真的要先存好足夠的錢喔!不然什麼都好可愛,什麼都想要,卻什麼都好貴,除非自治力很厲害的,才可以不被這些可愛好用的東西給吸引住。


但是能實現擁有小孩的願望,這可是比什麼都開心,買這些東西,即使貴,只要是好的,安全的,我都願意買給他,反倒是自己現在去逛這些週年慶的百貨公司,對自己平常會買的衣物可是一點興趣也都沒有了,母愛的心態看來已經逐漸在形成中了~~~~~


若是有興趣的姊妹也想買Maxi cosi mura 4,可參考他的影片使用說明在以下youtube 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aE-9E5VV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