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去拉斯維加斯我跟我老公看過一次Blue manshow,還記得當時是在金字塔的飯店表演的,表演完走出去整個拉斯維加斯的街頭就開始在倒數了,後來回到家發現原來那天布蘭妮也結婚了,而且隔天馬上反悔。那是我第一次接觸到Blue man,我只能說我以前學表演白學了,從來不知道表演也可以利用音樂、聲音、顏色、道具還有肢體動作來表現,而且音樂還是我很愛的搖滾樂在樓上live表演,演奏者也是穿著螢光的衣服,我只覺得眼睛耳朵都受到極大的震撼。


第二次看blue man,是我的朋友來訪,我們玩完了L.A.後,去到Las vegas,本想聽席琳狄翁的現場演唱,但是他當時因為老公生病請假,由喬治邁可代班演唱,我對喬治邁可的演唱會沒有比較大的興趣讓我要花那麼貴錢去買票,所以我決定推薦我的朋友去看blue manshow,我雖然看過但自然還是要陪朋友一起再看一次囉!雖然票很貴,但我覺得值得啦!這時候他們已經轉到了威尼斯商人酒店表演了,看完秀之後我的朋友也瘋掉了~~~我們可能因為是三個女生,所以比較38,還跟blue man拍照,並且還有拍吻照喔!但是中間有夾著我的入場卷啦!((才不要擦藍色口紅咧!))更何況,拍照時我老公就已經站在旁邊看了,我這行為也有點不像家庭主婦,像是追逐偶像的少女粉絲做的事情咧!給老公這樣盯著還真不好意思呢!所以瘋完還是要盡量收拾自己的情緒,回歸現實生活面。回復人妻的心理、身分。


這一次Blue man group要來台灣了,是為了聽障奧運的邀請來台表演,我本來也想自己去,但我老公本來不想我去的,而我朋友本來也嫌票貴,但是還好我那之前曾做媒體的朋友還有跟之前的客戶有連絡,他的客戶公司有包下一些位置很好的票,價格也便宜很多喔!他馬上打電話給我,我當然立刻就答應啦!我老公看著我一附無奈的說,這樣的胎教好嗎?ㄜ~~~誰說搖滾樂就不能當胎教音樂?搞不好他以後是搖滾天王也說不定咧!老公也就笑笑沒說什麼了~~誰叫他當時是在荷蘭的。哈~這次我們一樣是三個女生去看,希望結束不會又那麼瘋狂了~~~~~等我看完再來Po上我的心得感想囉!敬請期待


附上當年第二次在拉斯維加斯看完show後在門口拍的紀念照片。


 


但在這還是推薦各位有興趣的趕緊去訂票囉!


以下是Elle的相關報導連結:


http://www.elle.com.tw/leisure/performing_arts/blue-man-group 


 


藍人組(Blue Man Group)相關演出訊息:
演出時間:2009.08.19~2009.08.23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主辦單位:台北聽障奧運基金會
售票單位:請洽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


 


以上相關演出訊息轉貼自www.elle.com.tw 的相關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