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圍爐是一定要的啦!外帶買的天香回味鴛鴦鍋雖然滿滿的中藥味但是兩位老人家還是讚不絕口喔!



因為初一下午天氣不好,於是呆在家裡教她們玩Wii,想不到老人家接受度很高,也玩的很開心



初二與我娘家一家人在圓山飯店見面聚餐(除了美國哥哥外)
但是嘴刁的我們一家都嫌又貴又難吃,只有不知情的婆婆她們說好吃,不過這也不能怪她們不懂,因為荷蘭的確很難找的到真正道地又好吃的中國餐館,可能只有在大城市比較多吧!所以這對她們來說跟鄉村的印尼人開的假中國餐廳的餐包菜比起來還是強多了!
下次再帶她們去吃真正好吃的餐廳。
左起:我婆婆、我嫂嫂的媽媽、我、我媽媽



晚餐我提議帶她們去吃日式燒肉,雖然吃不到我最愛吃在台北東區的燒肉店,是到我家附近的燒肉店,但她們還是吃的很開心,直說好吃!我告訴她們了,下次如果用餐時間剛好在台北我要介紹她們去吃我最愛吃的燒肉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