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為何心情又開始焦慮,總是想著自己想要懷孕卻一直無法受孕的這段過程,心理不斷的問自己,我再做下去真的能受孕嗎?我還需要做幾次才會中?要是都沒有怎麼辦?甚至覺得先生好可憐,明明很想要自己的小孩,卻跟了我這無法給他小孩的太太結婚,為了安慰我還一直跟我說要是沒有小孩也沒有關係這種違心之論,我總是想著要是當年他不是跟我在一起,而是跟著正常的女生結婚,現在幾個小孩了呢?這些問題最近越來越強烈的每天不斷的重複問著我自己.....。所以整個人的心情其實都滿繃的,每天腦袋理想的就是醫生何時要開始我的IVF療程?先生在台灣的工作合約期快結束了,以現在慘澹的半導體業來看根本沒有公司會下訂單,所以要是再續約的話,我們頂多再呆一年多就要離開,可是我回台灣的目的還沒達成ㄚ!我還沒有懷孕成功啊!怎麼辦?
後來今天晚上,我的先生與荷蘭家人講完電話後來告訴我,他的嫂嫂又懷孕了,天ㄚ!這已經是第三個了,他們兩年生一個,而且我們早他們半年多就結婚了,卻遲遲沒有消息,這幾年來看著他的老大、老二出生、長大,想不到現在又來一個,我真的忌妒死了,於是我酸酸的問了先生,你很羨慕對不對?先生說對啊!瞬間我又想起我這幾天想著的一堆有的沒的,鼻子就馬上酸了起來,眼淚馬上不聽指揮的滑了出來,先生馬上又著急的跟我說不要難過啊!我們沒有也沒關係啊!看著他著急,我也不想他擔心我或著自責自己的回答惹我難過,所以拼命的讓自己的眼淚給停下來,讓自己的情緒分神到其他事情上去...於是終於能擦乾眼淚回覆鎮定。
但是,很奇怪,通常聽到人家懷孕這種消息,正常的反應應該是替他人開心才是,怎麼今天我無法再開心了咧?而且還哭了起來,我自己都氣自己怎麼這樣自私,但是從我們結婚開始到現在,我已經聽了無數次周遭親友的懷孕好消息了,我平常總能維持著替他人開心的風度的,怎麼今天變的有失平常的風度還哭了起來....?真的很糟糕啊!
不過躺在床上卻輾轉難眠,總是想起先生告訴我他嫂嫂懷孕的樣子,眼淚於是又不爭氣的流了出來,我知道我自己很想要小孩,我也知道我先生也想要小孩,我好想為我倆孕育一個我們愛的結晶。可是,為什麼這種事在我身上就這麼難達成呢???
很多方法我都試過了,後來的IVF我每次也都乖乖的遵照醫生的囑咐按時吃藥打針,為什麼就是無法看到努力的成果咧???
我真不知道我的心理狀態何時會完全崩潰?只知道現在難過的不得了.......不過看到這裡的朋友請別太擔心我,我想我過幾天會好轉的,我會把難過的心情打在這裡也是一種紓發心情的方式,將心裡的難過打在這裡後,再沉澱個幾天,我相信我的信心會回來的,因為我還需要我的信心帶我進入第三次的IVF療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