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要懷孕成功也要看醫生與你的孩子是否有緣?!這次在台中李醫生這裡做了兩次試管,一次沒著床,但那次因為剛好時間上是過年的時間,取卵與植入都是副院長做的,所以沒有著床時,我總想著也許李醫生手氣會更好,所以又再繼續給李醫生做了,第二次也是植入四個,李醫生的手氣雖不錯,胚胎有著床成功,但是寶寶游來游去後在著床的位子又不對了,弄得要做腹腔鏡手術拿出來,而且我在李醫生那兩次試管都分別取了兩次卵,這一次療程結束後我問我有多少的凍胚,結果還剩一個囊胚期的胚胎而已,李醫生也是說凍胚成功率沒有新鮮的高,更何況只剩一個,如果要再做不如重新取新的,除非我不想再取卵了.......我陷入了為難的思考........畢竟取卵的手術是真的很痛苦,而且我正在想著也許我該換醫生了是吧!桃園台中的往返真的讓我很累...我想也許看台北的醫生距離上不會讓我有壓力,休息兩個月後的我究竟該怎辦呢?那剩下的一個凍胚我要做嗎?還是不要了呢?我該換醫生了嗎?如果要換醫生要換哪一個呢?現在的我每天想的都是這個問題...。請各位姐妹給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