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回台灣發現有個叫愛樂園的地方很讚,很適合讓剛會走路的Chris好好的玩的地方,今天Chris跟他的未婚妻也到了這裡來約會,兩個人在這裡都玩的很盡興,可是這裡是信義新光A8的愛樂園,所以空間很小,幸好平常日的下午根本就沒有什麼人,所以還可以玩的不是太擁擠。但是還是偏好愛買那個大大的愛樂園,下次我老公回台灣一定要帶他去愛買那家愛樂園開開眼界,給他看看他兒子玩到瘋掉的模樣。



上面這個小隧道這麼短,Chris只敢在邊邊摸那個流動的水,但是我好幾次把他放進隧道他就退後回來要我抱,一點也不敢去爬隧道.....真不知道有什麼好怕的?



從來不知道他這麼會爬樓梯...我在他身後都不需要扶他,他就爬上目的地去他最愛的氣球區了。



這個有四支電扇在吹會冷的氣球區是Chris最喜歡的



開心到拍起手了~



他們兩個已經好幾次被人問是不是雙胞胎了?所以說這就是夫妻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