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已經陪我在家好多天都沒有出去玩了,我又想著以後回荷蘭沒什麼機會有像愛樂園這種會讓他玩到瘋掉的地方,所以決定在回荷蘭前有機會就要多帶他去愛樂園玩玩,因此這週一天氣很好就去啦!










給他戴個帽子並多穿一些,就是希望不要像第一次來愛買愛樂園一樣,玩完當天回家就發燒!所以這次全副武裝,回去果然還好沒有感冒。



以上是全副武裝的Chris跟他的EX未婚妻小Q毛。


原本已經讓他睡飽再出門玩想說這樣應該可以玩久點才會累,誰知道他可能玩的真的太賣力,而且大直愛買的愛樂園真的很大很好玩,所以大概才玩兩個小時他就沒電了。



這次臨時約了格友Sandy還有Rita,她們的寶寶跟Chris都算是同一梯的,Sandy的小牛寶是早Chris 2天出生12/22出生的,還有Rita的女兒是婉Chris一天出生的聖誕節12/25寶寶,第一次跟這樣多年紀差幾天而已的一起玩,很特別,可惜只差好朋友咪路以及雙J兄妹還有素未謀面的小嬰寶沒有來,不然我這裡認識同梯的就差不多到齊啦!以後若有機會再來約看看把同梯出生的寶寶們聚在一起。


Sandy跟兒子



Rita跟女兒



小Q毛展現小姐姐的樣子摸著Chris的頭,好可愛!我想這應該是說小Q毛已經準備好可以當姐姐了,Q毛媽你快點吧!





這個姿勢有沒有很瀟灑?








這些快樂的笑容在愛樂園常常可以看到在他臉上~~


怎麼看都讓我想咬一口。

真誇張~你就不會從大門口進去嗎?


終於找到正確入口了



還跟小哥哥搶玩具喔?


來學當阿基師~


要先吃飯還是要先喝咖啡咧?


我的兒子每次在那都開心成那樣,我一定會在回荷蘭前常帶來讓他開心的笑開心的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