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去逛海牙東方行,想不到竟然有看到在賣韭菜花,腦海馬上閃過我最愛吃的蒼蠅頭,而豆豉我有好大包我大姊之前幫我寄來的,剛好可以派上用場。所以看到櫃上剩兩把,我就兩把都拿了,想說炒大盤一點可以吃多一些~~



這個蒼蠅頭口味很外省,在KiKi老媽也是我每次去必點的菜色之ㄧ,作法我是參照吳恩文的網路食譜做的,但是很久沒作有些忘了,趕緊上他的部落格去找,但也許他因為菜色集結到一定數量就出了書後,部落格上的就移除了,而我雖然有買吳恩文快樂廚房的食譜,但是還在台灣等我回去拿,所以後來我也找不到了,幸好還有其他的網友有記下來他這蒼蠅頭的作法,趕緊再看過複習一下,就趕緊炒來吃了~~


作法參考自:http://maeyang.pixnet.net/blog/post/294131



其中作法說要三隻小辣椒跟兩隻大辣椒,可是我這沒有大辣椒,於是就五支都用小辣椒了...結果當然是((((((((((很辣))))))))))))),我吃的很爽,可是我老公吃的很難過...一邊喊好辣一邊就一直大口灌果汁喝...


我就說..拜託,你以前到餐廳都會跟服務生說要中辣辣度的菜,怎麼現在變了??


我老公說..這不是中辣,這是大辣ㄟ~


我說..這哪是大辣啊??這真的是中辣啦!!


結果想不到我老公竟然很押韻的回我說..這如果是中辣那我就是俗辣!!!


聽了我笑到嘴巴的東西都剎點噴出來了~~想不到我老公還會講話用押韻,真的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