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剛跟在一起時,我記得我若是有屁要放也是憋著到廁所去放,要打嗝也是憋著用手遮著吞回去,吃東西也不太敢狼吞虎嚥,把自己搞的快像是不食人間煙火的鬼一樣,但是後來兩人住在一起之後,漸漸的真面目露出來了,我們開始玩起噁心的遊戲,會互相放屁,最噁心的就是放屁後再用棉被蓋住兩人然後抱緊對方不讓他掙扎去呼吸棉被外的新鮮空氣,打嗝也是直接看著對方的臉手也不遮的就打出來了,後面再補上一句吃的真飽啊!哈哈~後來結婚後,這已經不是在玩了,而是很自然的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毫不掩飾。


 



可是再怎麼樣不做作有些事情還是不會在老公面前赤裸裸的給他看或請他作,一直到開始作不孕療程,老公開始捏起我肥肥的肚皮幫我扎針下去,這日漸肥起的肥肚皮要不是因為要打針,可是絕不允許讓他這麼明顯的看到還捏起來的呢!但為了打針,而我自己又打不下去,也只有閉上眼睛請他捏著扎下去了。而後第一次在台中的試管取完二十幾顆卵時的我狼狽的在恢復室床上喊著好痛,老公在旁也都看在眼裡,躺著打完了幾瓶點滴後,老公也扶著我上了廁所後離開診所,誰知道開車到我台中姐姐家的半路竟然又有尿來了,這時竟然快要膀胱無力了,最後辛苦的忍到姐姐家去廁所的我是半蹲著我的軟腿走去廁所的,這也是超難看的走路姿勢。後來的植入當下老公是不在房間的,但當診所護士請他進到房間時我是包著成人紙尿褲的,這樣子還真是難看啊!之後上廁所老公還小心翼翼的扶我去廁所坐下跟上完站起來,之後植入14天的臥床老公也是對我呵護備至,什麼事情都他來作,從來沒洗過衣服的他也終於開始學習如何使用洗衣機,但是後來失敗之後老公還要忍受我的無理取鬧充當我的出氣筒。緊接著又開始了另一次的試管療程,一樣的難堪再一次,但這次更難看了,因為我懷孕了,我倆的確開心了一個星期吧!而後就跌落至谷底了,因為原來胚胎著床在我的右邊輸卵管,早上發現馬上安排隔天早上手術。而後李醫生幫我做了腹腔鏡手術,手術後李醫生將我切除的部份拿出了手術室讓我的老公看並解釋因為沾黏的很厲害必須切除,所以連我身體裡拿出的組織也讓老公看到了,我自己都沒看到呢!之後住院的三天我肚子上有兩條管子,但我自己都看不到,只有老公看到那噁心的樣子,後來管子拔掉後要下床大小便,這也都是老公扶著我幫忙的,包括擦乾淨這種羞死人的事情也都他包了,但是老公似乎並沒有將這噁心看在眼裡,他做的很自然,一切都好像應該似的作著,沒有難為情的表情出現,並且在我剛推出手術室時我故作堅強的要他打電話告知荷蘭家人沒有寶寶了,他說不要打要晚點打,我逼著他馬上打,他打過去之後我才知道為什麼他不要打,因為他的堅強馬上在轉述給婆婆時瞬間瓦解,話也說不下去眼淚就開始潰堤,最後抽噎的說現在不說了,改天再講好了,就掛了電話。接著就一邊哭一邊握著我的手說所以我才說現在先不要打電話的,我還沒有準備好啊!我們兩個就這樣一起哭了好久、好久。後來的老公還擔心我再作又有哪邊會被切除掉了,他問我不要做了好不好?領養的也可以啊!我沒有回答,就這樣沮喪了幾個月,剛開始他又當了我的出氣筒,但到後面我也不想生氣了,反倒老公緊張了,開始帶我出去玩逗我開心,於是我的心情也隨著時間與度假後的輕鬆漸漸好轉了,終於我又開始了尋覓下個有緣的醫生的行動,老公雖然擔心我生理與心理都再受傷害而不想我再療程,但也是尊重我想要不放棄的意願陪著我看了兩個醫生,第一個是 翁 醫師,我ㄧ邊吃著免疫的藥,一邊嘗試自然人工,也做了三個週期,每次都沒有,尤其最後一次以為像 翁 醫師說的機會很大,但小紅還是來了,那天晚上我記得我又像外孕手術結束後那陣子一樣半夜失眠,安靜的在床上流眼淚,老公雖然一向睡覺跟豬一樣怎麼都吵不醒的,但我在哭的時候再怎麼小聲他總是會發現驚醒,他也很貼心的抱著我陪我哭,安靜的不說一語。


 


後來我決定再換醫生,這次換到了林口長庚的 陳 醫師,一向尊重我選的每個醫師都沒有意見的老公知道我還在想要不要再帶他去另一個醫院看看另個醫生在決定的,就突然告訴我不用去別家醫院看了,就這個醫生吧!他很喜歡他,而且交通對我對他都很方便,尤其離他公司近,要是臨時需要過來他也可以,所以我們就決定了在林口長庚開始了我們的第三次試管療程,這一次因為有前兩次的經驗了同樣的事情我已經不再會不好意思了,反倒覺得老公對我太小心翼翼,連走個路都扶我扶的我像是老佛爺他是小李子一樣,而且這次他還在我植入後燉了幾次的湯給我喝呢!終於, 五月一日 驗孕時確定我有懷孕了,這次我們卻開心的小心翼翼,深怕高興過頭會像之前一樣,但是因為著床三個的關係,造成內膜不穩,我的子宮裡有個很大的血塊,所以拼命的在流血,一度還住院,那時醫院的護士與醫師都希望我連上廁所都要在床上,所以老公聽護士的去買了一個便盆,而我試著尿過一次,但是看著老公幫我擦完後拿著便盆去廁所倒掉,我的難為情又再次升起,所以後來說什麼我也不願意再在床上大小便了,說什麼我都要去廁所,幸好,寶寶沒有因此而沒有,出院後回家老公繼續每天幫我打著油針在我肥屁股的肌肉上,後來T2先萎縮,再來T3有了心跳,而T1到八週都沒有心跳,所以只留下了T3,也就是我現在的Chris


 



 


後來懷孕後老公只要有在我身邊,每晚一定幫我擦妊娠霜在我的肚子與我的肥腿跟肥臀,家裡的家事一樣是都不給我碰,東西不小心掉到地上也是他搶著拿,鞋子襪子都是他在幫我穿,洗澡洗頭也是他幫忙,我真的成了老佛爺了!後來分開三個月後他回來陪我待產,這時我的肚子更大了,老公除了幫我穿衣服鞋子襪子,還要幫我剪腳趾甲,因為太長而我又碰不到,還有我洗澡時是跨進浴缸的,所以跨進浴缸跟跨出浴缸都要叫他扶我,老公還會要我洗腳的時候叫他來幫我洗,因為我碰不太到,之前他不在時又有曾經滑倒幸好及時抓住的危急狀況,所以他才會在洗澡時更是特別的小心翼翼。




 


後來生了後老公還在病房幫我熱菜煮湯的餵我,連巡 房的佘 醫師看到都很稱讚我老公呢!他並且在我還沒排氣時不斷的用沾水棉棒沾我的嘴,之後拔掉身上管子後扶我起床走路並且去廁所上廁所,所以感覺自己真的是雖然最不想讓他看到的糗樣或髒兮兮很噁心的樣子都給他看到了,可是他還是一附這是他應該做的樣子,讓我好感動,從不孕到懷孕到生產這段路被他照顧的無微不至,感覺自己真的是全天下最 幸福的 太太呢!也因為這樣,我感覺我們倆個已經不再只是一般的關係了,我們之間已經是互相很親密的家人了,我們之間的情感也已經從愛情昇華到親情了,真的好謝謝也好珍惜這個一路陪著我,支持我,照顧我的男人。


以後他老了病了換我照顧他,看看他會不會也會不好意思咧?


 



 


所以說不孕這條路雖然走起來比其他人辛苦,但有過這樣的歷練卻也可以更加確認了我們兩個人將來要走在一起的決心,而我們的感情也已由愛情昇華至親情,這個像家人般的感情讓我們的關係比以前更加緊密,我也更加確定了自己嫁到了一個超級好老公,以後我們要繼續互相扶持走向三個人的新生活,除了照顧這個家,還要努力呵護我們倆個的愛情結晶Ch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