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六晚上開始就高燒,時高時低,但因為荷蘭的醫院都沒有開,再加上荷蘭的兒童手冊上本來就說六個月後的寶寶高燒要38度以上三天後才能就診,所以我們只有用荷蘭這邊的幼兒專用的退燒塞劑來降低他的體溫,但是藥效一快要退的時候,就是大約塞過塞劑將近六小時前就又開始高燒。


今天星期一早上八點新的紀錄39.6,所以趕緊塞了塞劑後立刻請上班的老公打了個電話去約了家庭醫生,我九點馬上帶去看家庭醫生。


大概問了一下Chris的狀態後,醫生檢查了他的耳朵、喉嚨、前胸、後背、肚子,最後說這些地方看起來都沒有發炎感染的不正常狀況,所以她認為是病毒感染。


她請我一會到藥局買給寶寶蒐集尿的貼紙,並給了我一個小罐子,她說今天到明天再觀察一下,高燒時仍然先用退燒塞劑來退燒,若是明天仍然繼續高燒請我蒐集尿液後明天帶去給她做檢查。


這個週末本想要PO新的文的,但是就因為這事情,所以到現在都沒辦法貼新文,只有等Chris康復後再來PO文跟大家聊囉!


 


剛剛已經確診是玫瑰疹了,因為Chris的小肚肚已經看到疹子發出來的樣子了,所以醫生說狀況會開始漸漸好轉,請我別擔心。


在這也要謝謝大家的關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