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的第一ㄊㄨㄚ就是在到達的隔天,先到瑋妮媽家去給人家一個驚喜,然後再一起到親家母mia家去跟Chris的未婚妻-小Q毛作第2次見面的約會。



不過Chris最感興趣的不是小Q毛,是她們家的遊戲空間還有小Q毛的玩具。




後來星期六這天是Chris滿七個月的日子,我帶Chris搭捷運到了我們第一屆好孕登山團團長Renee家裡,跟其他幾位登山團裡也生了牛寶寶的媽咪們見面,裡面兩對雙胞胎,只有我們Chris跟沙發最左邊哭的感覺很搶戲的Q寶是單胞胎,其他四個都是雙胞胎喲!


排座位時正在想要怎麼排,是要男生跟男生,女生跟女生還是按照年齡?我就說不然那就向酒店一樣男生女生男生女生這樣坐著好ㄌ~哈哈!



(↑被Q寶J妹傳染到哭哭,趕緊塞個奶嘴讓他不要哭~~)




可是因為大家年紀都很相近,所以是個很有趣的互動,Chris看起來最喜歡跟他只差一天的J哥哥,人家J哥哥在喝奶時他就爬過去摸人家,所以J哥哥後來也不喝了,就跟Chris開始摸來摸去...還有握手喲!J哥哥的把拔看到他們這麼要好,還說那就做個拜把兄弟,以後到酒吧來共享ㄇㄟ好了,外國妞Chris負責搞定介紹給J哥哥吃西餐,而J哥哥就負責台灣妞給Chris吃台菜。大概就是這樣的意思,而我這媽媽還很開心的說好ㄚ好ㄚ~~想想我真的很壞咧!




晚上回到家發現Chris的小白二號(下面中間靠左)也冒出來了...這一天是Chris滿七個月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