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小紅來了,原來只是狼來了的假警報~~


因為我只抹到一抹紅,之後就再也沒有看到小紅的蹤跡了~~


但是肚子一直怪怪的,像是月經快要來的感覺,所以我去問了陳醫師,他說可能是因為母奶減量,身體要返回排卵的機制造成的反應吧!並且提醒我,當我真正開始停母奶後,若是已過一個月,月事還沒來就要找醫生囉!


最近母奶也停了一週,小紅還沒來,但肚子不舒服的感覺每天都有,而且感覺越來越明顯~~


昨晚做夢也許是因為肚子不舒服,竟然也做了在生第二胎的夢,而且是"自然產",並且很好笑的是,也許是隨著肚子不舒服開始減緩,夢裡的孩子也被醫生拉出來了,然後一生完,我馬上跳下產台一邊跳一邊大聲的說著...自然產真的恢復好快喲!現在一點都不痛了呢!哈哈哈~~


雖然這夢很誇張,怎麼可能一生完就可以下床跳的?哈哈~可是卻是我的心境,一直都很後悔自己當初選擇剖腹產,現在的我在想下胎若沒有過大的話,想來嚐試看看自然產,希望真的可以產後恢復的很快,不用像剖腹那樣要第三天才下的了床,拖著痛苦的步伐去上廁所。


 


另外,前天買了一個我笑想了很久的攜帶式遊戲床給Chris,方便用在當他去親友家時睡覺或者遊戲的,但是前天拿去洗了外層的東西,昨天才晾乾,今天才要裝上,晚點帶去朋友家的Party用的,所以開箱文晚點拍過照片再來PO上,先來個廣告預告給大家介紹一下囉!


Babybjorn 輕量級攜帶式遊戲床/Travel crib 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