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著部落格的留言一邊叫一邊流眼淚是因為同是陳醫師病人的露露因為透明帶檢查鼻樑骨太低而憂心的去柯醫生那作絨毛膜採樣結果正常時我邊看他的留言邊有的反應....真的是由衷的替露露感到開心。


 


但是第二次就是看到Tina來我部落格告訴我兩個小虎寶沒有了的消息,我一看完眼眶馬上噙滿淚水。也許是這個在我孕期我們就定時聚會的姐妹我們感情本就特別深厚,而在Tina接近放榜開始我就一路看著他的狀況很替她開心,終於...放榜了~~我知道結果後也是超開心的!!!!!!!!!


後來知道他有兩顆著床是...開心X2((((((((((


也知道他擔心胚胎太小,還找出我家Chris之前六週的超音波照片來給她打氣!!!!!!!


沒有想到....終究不敵那可怕的異常染色體!!!!!!!!!!!!!


我衷心的祝福希望下一次陳醫師能幫忙Tina打出又多又成熟的卵數足以來作PGD。


下一次療程開跑,也請祝福Tina成功的姐妹一起替她祈禱,我們來用強大的念力讓失去的大寶二寶回到Tina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