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Chris還在我肚子裡時與Mia還有瑋妮的媽我們幾個住附近的約出來吃了個飯,東聊西聊的也就這樣把長的美麗漂亮又可愛的小Q毛給收進來當我家Chris的大老婆啦!


前兩個禮拜看見Q毛去參加爬行比賽,一直追著其他寶寶爬~~我以為Q毛因為受不了遠距離戀愛於是有了別的心上人,想不到我誤會了Q毛,害的Q毛想要的到荷蘭來找Chris解釋~~這個小Q毛還真是有心啊!詳見以下連結部落格裡的影片↓


http://tw.myblog.yahoo.com/qq0526@kimo.com/article?mid=1106&prev=1109&next=1093&page=1&sc=1#yartcmt



Chris要跟Q毛說:Q毛姐,等我媽媽帶我回去台灣我們就可以見面了,你要等我喔!


他們兩個第一次見面也就是Chris剛離開月子中心準備要回荷蘭前,大家到我娘家去吃火鍋,大家帶菜的帶菜,帶肉的帶肉,還有漣妹專程去買的天香回味火鍋的湯頭。真的很感謝漣妹幫忙辦了這個聚會給我們一家餞行,我一直很想po上來這些照片,但是一直忘記了~~~現在把他給po上來回味一下。各位姐妹們,要等我啊!等我跟Chris下次回台灣,大家再帶著寶寶出來聚會吧!也希望還沒懷孕的姐妹們到時也能大著肚子一起出席喔!或者是還沒進療程的姐妹們過來把每個寶寶都抱過一輪來沾沾大家的好孕氣再去做療程也是不錯的喲!



--------------------------------------------------------------------------------------------------------------------------------------------


這個聚會參加的三個小寶寶有:小Q毛、牛妹Ashley、Chris


整場聚會下來他只有喝ㄋㄟㄋㄟ時是醒著的,其他時候都在睡覺~~



就是這個樣子~~一直睡


牛妹Ashley

小Q毛


這是牛妹Ashley的爸爸在學月子中心護士如何一人哄三個寶寶的樣子..


兩個奶爸在客廳一邊帶著孩子一邊小酌啤酒,Chris爸調皮的拿啤酒罐與熟睡的Chris合影。



我們一共有兩個鍋,一鍋是沒有中藥的清湯頭給正在懷孕以及植入後的姐妹吃的,另外一鍋是給百無禁忌的人吃的。



瞧大家忙著吃的咧!現在想想還是回味無窮~~真的好好吃啊!


聚會結束後我們三個牛媽媽大家一起帶著牛寶寶合影留念


那天還有一些跟我產期相近的好姐妹因為在家做月子帶小孩關係無法如期參加,但相信等我回去時,大家都已經可以帶著寶寶出席了,期待到時看這些年齡相近的寶寶們有趣的互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