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嫂嫂給了一大堆歐洲尺碼62號的衣服給Chris,現在才穿了三套,得加緊腳步把每一套給穿過一遍才行,不然他長的速度那麼快,要是沒穿到就可惜了~~因為每一件都很好看,而且也沒有很舊咧!


今天秀出其中兩套外加一個毛外套



這件上衣寫一個3我猜應該是穿這個尺碼的大概就是三個月左右的寶寶,所以寫個3吧?我也不知道...但是這樣猜啦!


最近發現他很喜歡對著媽媽笑,所以趕緊捕捉下來這個可愛的笑臉。


來張半身照~


再來張全身照


再穿上外套來一張半身照


再來一張穿外套的全身照


最後這套是今天穿的,聽嫂嫂說上衣是個有點貴的名牌童裝,因為Chris的堂姐屬牛,而且真的很可愛所以他還是買了,現在穿不下了,剛好很適合給也是屬牛的Chris穿。另外下半身穿的嫂嫂牌牛仔褲,這也是Chris的第一件牛仔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