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大略告訴老公如何料理這雞湯後我就躺在床上了,因為一整隻的HCG造成我的OHSS,快喘不過氣來了~~有冒冷汗(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還一直有尿意卻尿不出來,還會想吐卻噁出一堆的空氣。真是太不舒服了啦!星期一跟三可能還要打HCG真不知道挺不挺的過??

老公昨晚照我說的將燙過的雞與泡軟的香菇跟干貝還有一個燙過小塊的金華火腿一起放在慢燉鍋中加熱水蓋過雞後用小火燉煮到今天早上,我11點喝的時候這雞湯大概已經用慢火燉了11個小時左右了,真的是太好喝了,而且我最愛吃燉的爛爛的雞爪了,湯的味道也有很重的雞味,真想不到一樣的料我用小火在爐上煮跟用慢燉鍋慢燉出來的顏色與味道竟會如此不同。
但我老公說這次做雞湯他發現有用慢燉鍋好簡單喔!也不用顧火,所以他說孵蛋的這兩個星期他會常燉給我喝的。好感動~~~竟然喝到我這不太會做菜的老公燉這麼好喝的愛心雞湯,我喝完一碗裝著滿滿的料後馬上又開始腹漲了,不得已立刻又得再爬回床上休息了~~但這碗湯真的很好喝,除了味道還有老公滿滿的愛意。而且這道地好喝的雞湯喝在嘴裡可是想都想不到是出自一個不太會做菜的老外之手啊!真的很好笑又很感動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