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孩子我期待了七年了,今年他終於來到我的肚子,而等了37周6天的我們夫妻倆,明天終於要見到他了,超級興奮又超級緊張的,我今天晚上跟老公吃完大餐之後我心滿意足的回家,我想著,這個星期我吃遍了許多我在台灣最愛吃的幾家餐廳,明天開始要開始吃為期一個月那忌口的清淡月子餐了,但我想我甘願了啦!


而且今年這個平安夜與聖誕節是我們第一次當爸媽的節日,也是與我們期待已久的孩子第一次接觸的時候,這應該真的會讓我們夫妻很難忘吧?!


再次向老天祈求希望明天的手術一切順利,我的Chris寶寶也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