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要悠哉的呆在家裡的,但是下午跟老公手牽手去郵局寄送我要發的普門品後,想說在外面散散步時,老公發現天氣其實很好,不像氣象說的會下雨,所以老公問我會不會想去基隆?因為昨天我們看新聞看到基隆港有艘超大的貨輪進來,我們倆都挺想看的,但因為擔心下雨而沒有確定要去。後來想想~~我們以後可能也很難這樣兩人的約會,所以就馬上說好,回家拿了包包就去搭火車出發啦!


 


 


到了基隆港,發現根本沒有看到那艘大貨輪,看來我們可能晚來一步了~~~,在碼頭拍了幾張照片後我們就撘計程車去到廟口夜市啦!我先買了一個營養三明治,問老公想不想吃?也幫他買一個,他一直說不要,所以我只買了自己的,後來再在隔壁幫想喝東西的老公買了杯木瓜牛奶就坐下來喝啦!但是我的營養三明治吃了兩三口我大姐就打電話來關切我生了沒還有產檢的如何之類的,我電話一拿到老公就說幫我拿手上的營養三明治,我一邊聽大姐講話,一邊看著我老公咬著我的營養三明治,等到大姐說再見時,剛好我老公把最後一口給放進了嘴巴,氣死我了,我要再買我老公就說,我剛剛已經吃過了在夜市不要同一種吃太多,要吃很多種才不會白來夜市啊!靠~這句話是每次我在夜市對他說的,他竟然拿我的話來塞我的嘴,我只好很小聲的說~~可是我來基隆廟口就是為了想要吃ㄧ個營養三明治啊!一邊講一邊慢慢被拉離營養三明治的攤位,後來來到廟口的鼎邊銼點了一碗鼎邊銼跟一碗滷肉飯,老公看我先喝鼎邊銼就先吃滷肉飯,看他好像很餓很快就吃了一半,我仍沒打算交換,多喝了幾口,老公竟然就來硬的把鼎邊銼給拿到他面前,並說你喝太多湯了,看來今天老公食慾超好,我就把剩下一半的滷肉飯給吃完了,然後帶老公去吃泡泡冰,吃完我總覺得還餓餓的,可是老公已經心滿意足的告訴我他吃飽了,所以要是我再叫他可是不會幫我吃囉!氣死我了~~要不是他偷吃我的營養三明治,我現在也已經吃飽啦!還講的一附我每次都要他幫忙一樣~~~不過算了,反正寶寶太大了,我少吃點吧!所以後來我就沒好氣的說..那我不要吃了啦!就走出夜市搭車回到火車站,到了火車站搭火車回到松山後再轉搭計程車到生寶媽媽教室去上拉梅茲的課程。


 


在到火車站時,我們又有小火花了,奇怪是我最近脾氣太大還是怎樣呢?怎麼我最近好容易就很生氣?現在回想起來,看來之前朋友說臨盆前脾氣會變大是真的!



我們在火車站要買車票,我要我老公排隊絕對不要走開還說了不只一次,然後我去研究一下自動購票機能不能買到我想買的對號列車的票,結果買了一張,他就脫隊走過來我旁邊說你幹麻只買一張?我ㄧ看到他剛剛排隊的位置已經被遞補上去了,後面還多了許多剛剛還沒看到的人,氣死我了,馬上對他大聲說,你幹麻離開隊伍?我不是要你排隊的嗎?他說你不是買到票了?我幹麻要排?我說我買錯票了我要退票啊!你這樣我又要等更久ㄟ~~我不是都說你絕對不要離開排隊的隊伍?這時旁邊似乎有人也聽到了~都在看我老公跟我,想不到我老公竟然很有EQ的笑笑對我說,不要吵架,我們在約會ㄟ,你這樣會破壞了約會浪漫的感覺。我馬上就抱著他說好啦!但是你下次要聽我的啦!


還好我的老公真的脾氣好又很順著我,要不然別人的老公可能真的就吵起來了,我想我們今天婚姻能走到這裡應該是歸功於我老公的好脾氣吧?!要不然我這脾氣這麼臭,講話又直又難聽的,很難有人受的了我吧!?



 


到了生寶媽媽教室後,這堂拉梅茲的課程只是利用一個小時講個大概,而我還在猶豫究竟自然生還是剖腹產,所以不管自然的還是剖腹的準備我都多少準備一些吧!我跟老公在上的時候,發現其他的爸爸甚至還會做筆記,我懷疑的問問老公,他能記住嗎?並且在我需要的時候正確的發號呼吸指令給我嗎?他一附要我別擔心的樣子讓我有點懷疑~~!但是沒辦法只有信他了,誰叫他是我老公,我只能靠他了,而他練習呼吸的樣子似乎也很專心,也許他真的記住了吧!?後來一小時的課上完之後,還試吃了廣和提供孕婦可吃的麻油雞還有紅豆紫米湯跟紅棗茶,吃完之後因為我們已經訂了臍帶血,所以有關臍帶血的相關課程我們就沒上了,於是就到了京華城去逛,買了送給我婆婆小狗的玩具,還有Kitty&KiKi的小玩具後,再到5樓買了一個小朋友的練習喝水的不繡鋼杯子跟東京西川的一個小奶瓶就離開京華城啦!然後再走到附近的啄木鳥藥局買了一包幫寶適的NB紙尿褲,再搭車回家,結束了一天的約會。


 


回到家後發現我的腳腫的跟星期一那天走超多路晚上回家那豬腳有得拼,而且腫起來的地方壓下去還有點痛痛的,看來明天真的要泡腳休息了~~真的不能再出去走了啦!


不過今天的約會我還是很開心,感覺很浪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