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見到了瑋妮樂三隻本尊啦!真的很可愛,想想昨天的清晨我還自己躺在床上胡思亂想的想起Teddy時感傷的小哭了一陣,想不到傍晚就遇到了三隻可愛的小傢伙來安慰我,我在瑋瑋的身上看到了Teddy那色狼的影子(一直想把我當情趣娃娃)、我在樂樂身上看到了Teddy小時後超愛吃的影子、尤其是妮妮身材與壞脾氣跟Teddy最為相似,所以跟他們玩著似乎又讓我覺得Teddy好像離我很近呢!


下次要是再想Teddy想的很難受,我就知道要Call他們的媽約時間碰面來一解我對Teddy的相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