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嫂嫂辦他的生日Party,順道一提很巧的是他跟我媽生日是同一天,但是我媽打電話給我我竟然忘記說生日快樂,真的很罪過咧!


這個月嫂嫂家有三個人生日,第一個就是嫂嫂的,接下來還會有我老公哥哥,跟他們家老大,所以這個Party是這個月第一ㄊㄨㄚ!


昨天到了嫂嫂家,就發現他們家後院又多了一個小孩們愛到不行的小城堡+溜滑梯,後來才知道是老公哥哥的老闆親戚家小孩大了用不上送的,這一套可不便宜ㄚ,但是的確可以讓所有的小孩都沉浸在其中很久很久~~看了以後就決定以後等Chris大一點可以玩了,要常帶Chris來他們家玩。






來環視一下他們廣闊後院的其中一角的樣子吧!(一邊拍心中一邊讚嘆,這真的是孩子們喜歡的後院啊!)


 



 


這次到嫂嫂家也許是因為Chris長大了,也許是因為在台灣也有很多跟其他同齡寶寶相處的經驗,所以Chris一遇到堂姐,兩人就互相在笑,然後兩個人會互相很害羞的摸來摸去~~





後來嫂嫂拿了一塊毛毯鋪在地上給小朋友們玩辦家家酒,堂姐還會一直拿玩具給我老公跟Chris,有趣的是他堂姐有一個表姐,就是畫面中金色頭髮的小女生,他會一直拿走所有人手上的玩具,包含我老公跟Chris的,她的媽媽雖然在一旁叫她要分享,但是這小表姐就是不聽。而且她做這些事情時,如果問他為什麼要這樣拿人家的玩具,或者用疑問的表情看著他,她會回你一個像天使一樣的笑容。但是我老公說你會覺得這天使的笑容是在掩飾小惡魔的行為。






而Chris堂姊一直被奪走手上的玩具,人家又要來拿時,她竟然把玩具全塞在肚子身體趴下壓住,然後那小表姐又要來拿時,她就大叫(((((,果然就吸引了那小表姊的媽咪看到,趕緊喝止搶玩具的戲碼繼續下去。我在心裡偷偷的替Chris的堂姊喝采!




現在的Chris很喜歡爬到媽媽身邊抓著媽媽的手用力的站起來,只要站起來了就會笑的超甜超開心的!我看的都要融化了~~







爸爸跟Chris合照也可以笑的這麼開心~~看來他真的很喜歡今天的Party。



突然開始對毯子外的草感到好奇~~~開始去摸了~~



結果真的很夭壽,妳知道他在幹嘛嗎?很可惜相機沒拍到正確角度,讓我口述告訴你好了~~



這個人把嘴巴張開舌頭伸出來在嚐草的味道。我看到後趕緊放下相機制止,以至於沒再多拍一張正面舔草的樣子。


我老公還說,Chris真的不虧是屬牛的,還像牛一樣去吃草喔!



後來看到Chris的堂姐整場爬,不管草地、水泥地、沙地,我突然也想讓Chris也接觸一下草地,所以開始讓他在草地上爬爬,結果還要我老公拿相機上的吊帶吸引他往前。






後來想說來給Chris爬一下隧道好了,反正他現在會爬了,爬這個應該也是個特別的經驗。


本來這個隧道放在旁邊還沒組合起來都沒有人要玩,我一把Chris放進去,大家小朋友全都湊過來了。



我還把Chris放中間一點怕他轉身爬回去,爸爸在另外這邊拼命的叫Chris~~



後來二堂哥在Chris後面塞住,幫忙不讓Chris往回爬,我跟爸爸在前面拼命的叫著Chris,這人東張西望了好久好久,才緩慢的往前爬~~~



後來看到二堂哥求好心切,還偷偷推Chris的腳,想幫他往前,結果我老公趕緊制止,並且說要讓他自己爬出來。二堂哥只好在後面袖手旁觀。



你看他二堂哥好像在說:我沒有幫他喔!我在吃零食~~




大概花了三分鐘吧!這個人終於緩慢的爬出來了~~~




後來他們就開始拿帳篷跟隧道去組成更大的爬行區,只是這個就不適宜給小寶寶們玩了~~
當然這幾個大孩子爬沒多久,一會這組成的爬行區很快就分崩離析啦!







Chris的堂姐已經一歲兩個多月啦!可是她還是不想走路,她會爬到定點扶著東西或人站起來,但是一叫她用走的,她馬上跪下來爬開,似乎是拒絕走路,我老公說也許她還沒有Ready,所以才會拒絕吧!


但是她爬起來可是快的不得了,我看到她的牛仔褲都磨破了,可見得她真的很會爬也很愛爬。反正研究說多爬的孩子較聰明,就多爬吧!相信她準備好了,一定會踏出第一步的。


我看她整場爬的樣子很快很厲害,也很可愛,忍不住給她拍下來放上來給大家看。


 



 


另外這個是Chris在草地上爸爸用相機的吊帶吸引他爬過來的樣子。


 



 


最後玩的差不多,大人也準備好吃的了,我就給Chris餵完副食品我就交給我婆婆抱他後開始吃我的了,結果...唉~~真不知道這樣做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第一次我回台灣前,Chris堂姐生日,我交給我婆婆抱Chris,我婆婆餵Chris吃沾了奶油的生日蛋糕。
後來回家車上忍不住稍稍跟我老公抱怨一下,我老公說,妳看我還不就這樣長大的,而且上次在台灣做過敏原檢查還完全都沒有過敏因子的體質,意思是我想太多了。


好吧!那就算了,反正我還是會do my way,在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我都不會給他吃,直到他一歲生日再給他嚐一點好了。


但是,再來今天你們知道我婆婆餵什麼給他嗎?


答案揭曉,是冰淇淋!!!


而且Chris竟然還一直張開嘴巴要再吃~~我婆婆竟然也就一直餵了大概有十幾口,一直到湯匙到Chris的嘴巴旁邊他把頭轉開不要吃為止。


我眼睛睜的大大的跟我老公還有旁邊的嫂嫂說,妳媽在餵Chris吃冰淇淋,OMG~這可是Chris第一次吃冰淇淋咧!我其實是在暗示我老公,怎麼又給他吃他沒吃過的東西,但是我嫂嫂不懂,還說,是啊!要記下來喔!這是XX口味的冰淇淋。


後來回家的路上跟我老公說,我辛辛苦苦每次冰箱冰過的都隔水加熱,不讓Chris吃到有一點冰冰的東西,結果今天全都破功了~~~


我老公竟然笑笑的說,沒關係啦!就這幾天注意一下有沒有過敏的狀況就好啦!我說不是過敏的問題,是溫度的問題~~但算了,吃了都吃了...算了。


我心想吃就吃了,再講可能會不開心吧!也就算了~~但是一歲以前,還有一些口忌,我覺得在吃東西的時候,真的還是不要給我婆婆抱Chris好了,等一歲以後再讓我婆隨便餵沒關係~~唉~~


後來忍不住挖苦我老公說,第一次是蛋糕、再來是冰淇淋、下一次是不是油炸薯條?我那豬頭老公竟然還在笑~~~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