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年多前自從認識老公後,我的體重就開始日趨增長,在那幾年住在美國的日子我胖了10公斤,在快要回台灣定居之前曾經減肥成功瘦回一半,可是久違的台灣,久違的美食讓我又忘記自己減肥的痛苦,所以我又站回到胖10公斤肉肉的我,到去年我接連做兩次的試管之後,我又多了幾公斤,後來到今年要開始療程前我又開始勤加運動,雖然只是為了受孕機率高,但是想不到又瘦了一些,但是偏偏療程很快開始之後,黃體素讓我的食慾大增,後來又懷孕了,我沒有不舒服的孕吐,反倒食慾是超級的好,於是就這樣變成了現在無敵胖的我,昨天與幾位姐妹聚餐聊起,還被揶揄說我的手臂也懷孕了!哈哈哈哈哈~~這真的很好笑啦!可是不由得會想起在認識老公之前,這樣的笑話根本不可能會是在說我,當時我可是胖的絕緣體啊!回到家,打開電腦,拿出認識老公前幾個月拍的照片,只能說誰叫我PCOS的體質就是容易胖,偏偏我又不自愛的超愛吃美食咧?我活該的啦!


而且這胎生完後,我打算再拼個兔寶寶或者龍寶寶,所以想要瘦回當年,我看是很難的啦!哈哈~所以我看以後真的都只能看著照片來回憶了。


因為現在的胖媽媽的型真的很難讓人與我從前的照片做連結,所以特別在這貼上當年風光的照片來與大家憶當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