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朋友整天膩在一起,正在等月經來給醫生檢查的我,被月經來的朋友給傳染,回家睡一晚後,今天起床也就來了。
打給長庚通知月事來了後,由於第二天是週末,他們希望我今天過去照超音波與抽血,我忐忑不安的過去,但還好,龜毛的醫生終於認可這月的狀態可開始療程了,好感動~~~我等了好久,終於...終於...讓我買票進月台了!
來吧!我的肚皮已經準備好被扎了再痛我也要忍,來扎出好孕吧!come on



今天抽血加上面這些藥花了兩萬九千多~~但是很好的是我不用像之前在台中李診所一樣隨時要等護士告訴我下次來要帶多少現金,因為長庚可以刷卡真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