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了一個月要辦理MVV前的荷語考試,今天四月一日愚人節我的荷蘭話考試終於通過了,超級興奮的,因為 考完我以為死定了,因為我很倒楣考到了已經改過的考題,也就是我手中握著的題庫都是SHIT,根本都沒考到......,我ㄧ邊考一邊在心裡罵髒話,所以 幾乎百分之七十我都是聽不懂亂講一通的,但憑藉著我的狗屎運過了,但願我的狗屎好運可以一直延續讓我順利懷孕並且順產出可愛的健康寶寶啦!
至於何時要回荷蘭咧?我也不知道,因為先生的公司還在跟他談,看看有沒有可能可以留住他,但是因為經濟大環境真的不好,所以一切都還很難說,就看先生跟公司討論之後怎樣囉!反正再怎麼樣都不可以讓我白考,我是絕對不要再考一次的(成績有效期一年)。因為這樣的考試煎熬太痛苦啦!

P.S. 我家有一些電器要賣,我下星期前會整理出來再公佈, 到時妳們若有想要可以跟我說,我就優先賣給你,因為我真的超捨不得賣的,因為我買的都是好東西,有的甚至只買了一年而已,像是bosch的14kg滾筒洗 衣機跟三菱的空氣清靜+除濕機,這兩樣我超級捨不得的,因為超貴的,妳們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查查他的功能,這些我都是去年三月買的,保固期都還有喔!現在要 用大約8折價格賣出,所以會想說放在網路上競標還不如賣給認識的我捨不得的情緒可能才會減低一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