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鬧脾氣的Chris,每次氣到最高點就是這樣趴在地上哭~~~



哭的好慘好慘~~~好傷心!


你們猜猜是為什麼?


結果竟然是因為我逼他吃我二姐專程帶回來給他嚐嚐的布丁,他吃都不願意吃,所以我就來硬的,想說這是甜甜的,放到嘴巴他就會懂了~~~


結果他連咬都不願意咬就大哭並用舌頭頂出來了~~~


明明很好吃的東西,怎麼會被他嫌成這樣啦??



Chris在玩三阿姨在Costco買給他的書




媽媽的相機套子也好好玩~



今天下午帶Chris去我家附近的黃昏市場買菜


結果可能一路上他看我們買東西付錢的樣子很好玩,又或者對那錢很感興趣!


總之再我們買青菜那一攤的時候要付錢時,他就一把把錢給搶去了,於是就把他的手伸直要他付錢給老闆,老闆也給了他找錢,也算是Chris的第一次買菜初體驗。



老闆說Chris錢捏的好緊~~呵呵!



老闆總算拿到錢了~~也給了找錢!



乖乖的Chris拿到找錢,我就說把找錢給媽媽,我的乖Chris就真的把錢給我了喔!真是個好玩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