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星期六,我們起床後,在11點半來了個慵懶的brunch,我做了很久沒做的拌炒蛋+法國吐司配蜂蜜&果醬,再加上英國早餐茶。



吃完慵懶的早午餐後我們就休息了一下後,全家三人輪流洗澡梳妝打扮後出門去我婆婆家。我們的計劃是先到婆婆家喝杯咖啡聊一下時間差不多再一起出發去餐廳與我老公哥哥一家人還有老公表哥一家人在餐廳會面聚聚。



到了我婆婆家之後,婆婆拿出了一個讓人很窩心的禮物給Chris,那就是她自己織的愛心手套,原來上個星期婆婆來我們家時,一直抱著Chris,就是在測量他的手手的大小,回家後才一個星期就做好給我們,真的很感動咧!




後來就給Chris試戴一隻手,看起來挺好看的...可惜在亂動,照片拍的不好。




婆婆今天也是一直抱著Chris,剛好今天Chris的褲子很好拉起來,婆婆看見Chris的腿,也是一邊笑一邊說Chris的腿好肥喔!我原本以為他腿肥肥的是我跟我老公自己這樣想而已,想不到人家也這樣覺得,看來是真的很肥!



後來到了餐廳也是拉起來給人家看,我就說...他吃的都長到那兩條腿去了~~~可能也因為這樣,所以兩腿很有力量,所以才能這麼快就能不扶東西就站起來,還有扶著學步車走路吧!?




老公的表哥一家這次是第一次見到Chris,他跟他兒子都很喜歡Chris,兩個一直搶著要抱他,尤其知道我們即將搬到南部,也說之後如果我們需要幫忙帶Chris,可以把Chris就帶過去放他家,或者我老公的表哥可以開車載他兒子,也就是Chris的表哥過來我們家幫我們照顧Chris。聽到這個又看到Chris的小表哥一直抱著他陪他玩,我看著聽著就感覺好窩心喔!老公的家人真的都對我們好好喔!





還有老公的表哥是個鋼琴老師,他看著我家Chris的手,說手指頭看起來挺長的(希望以後是真的很長,別像我一樣短短的),若是以後想要學鋼琴,也可以到他家去學,聽了我也挺高興的。因為我的手指頭肥肥短短的,小時候學鋼琴的時候,八度音總是按的很困難,每次手用力拉長彈下去總會按到旁邊的.....最後深深認知到自己這樣的肥短手指不是彈琴的料而中斷了日後的學習,現在聽到人家說Chris的手指長長的,自然會有點小開心,但也要日後他自己對鋼琴有興趣才行啦!希望懷孕期間聽的古典音樂演奏曲能發揮讓他感興趣的作用。



今天我跟我老公吃的菜


前菜-生牛肉沙拉冷盤



湯-蘑菇濃湯



配菜



主餐-兩盤pancake(這種鬆餅煎的薄薄稍微脆脆的還挺好吃的)


火腿起司口味(這個口味還挺好吃的)



蘑菇洋蔥口味(這個口味吃起來普普)



最後甜點我沒拍了,因為主餐吃完就在抱小孩,忘記拍了.......



總之我點了杯熱巧克力,我老公點聖代冰淇淋。



最後臨走前發現門口有個超大的咖啡杯,忍不住想拿起來拍張照片...明知很呆,但是還是想這樣做。



這大咖啡杯上就是這餐廳的名字,還有...今天到了這裡才知道,原來這餐廳是我婆婆當初婚禮的餐廳呢!這麼有意義的餐廳,今天聽老公表哥說才知道.....呵呵!


回家後我把婆婆給的手套給套上Chris最近常穿的外套裡,勾上了標籤後再套入袖子中,這樣手套就不會不見,出門要穿上外套也可以馬上就可以戴上手套不會忘記帶手套了。在荷蘭這裡的小朋友都是這樣弄的,我老公說他小時候也是這樣的...我覺得真的是個很棒的方法,值得給他貼出來在這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