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套衣服是夏天在lulu的店買的,穿起來好花好炫喔!呵呵~


但因為是短袖的,所以裡面在穿上長袖的包屁衣~~


腳上搭配的是新買的鞋鞋,顏色剛好跟褲子很搭呢!
有看到Chris自己站起來了嗎?他現在很愛這樣站起來...但最多10秒就又跌坐下去了...



最近我家Chris腳又長大了,所以就買了三雙鞋,之前已經介紹過一雙皮鞋,但是那雙鞋硬硬的,所以後來又買了上面那雙,前幾天又經我嫂嫂介紹在網路上買了這雙像襪子的學步鞋,我發現好好穿喔!還可以丟洗衣機洗,在家裡當拖鞋穿也可以呢!




之前感冒才好兩個多星期,就因為又跟我老公哥哥流鼻涕的小堂姊見面,想不到又被傳染感冒了~~


真的每次見面完都被傳染感冒咧!


鼻涕超多的,晚上睡睡又開始因為鼻涕造成呼吸不順的大哭大鬧。


因為我知道我老公最近超累的,每天也都睡不好,還要長時間的通勤上班,我乾脆把Chris抱出房間,讓他在客廳遊戲床躺著,我在旁邊沙發陪他。但是每次生病都這樣半夜哭鬧,真的很傷腦筋。



我拿出之前買的吸鼻器,因為台灣給的吸鼻的很難吸,我看這個可以堵住鼻孔,但是我家兒子很討厭人家碰他的鼻子,所以要吸還真的不簡單!我要夾住他的手還有頭,才可以吸.....雖然吸的出來,但很慢很累....,而且他都哭的好慘好慘~~我聽的很心疼,所以我就一邊吸一邊心裡想著要是有大象機就好了。那就算哭也是哭一下下,就馬上吸乾淨了。



但我看我只能先將就用這個了,等回台灣再來買Stella的那台大象吸鼻噴霧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