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已經對我們想要買的房子出價成功,所以有點小忙,前天就要自己帶兒子在下午搭火車過去南部與老公會面後去類似代書的工作的那裡商討貸款事宜(所以以下都稱他代書吧!),所以我乾脆在去搭火車前就在Utrecht火車站那裡小逛了一下,但因為那天搭火車不方便帶推車,而我家這小子越來越重,背著一個快九公斤的小鬼再加上媽媽包,實在很吃力!所以只去一家鞋店給他買了一雙皮鞋(因為腳又長大了,現有鞋已頂到很久了),再去H&M短暫逛一下就因為肩膀真的太不舒服趕緊回去火車站裡面準備搭車了。


有很多店我都還沒逛到,就連H&M裡面也沒有仔細逛完,我還有要買送其他朋友的禮物也許只有等下次推推車自己帶他搭公車出門去逛了。


我老公生日也快到了,雖說本來逛街最主要是想要物色一個給他的禮物,結果到最後買的都是給我兒子的,老公真的越來越不值錢啦!哈哈哈~~


先看一下我在別家鞋店幫我兒子買的皮鞋,這雙要三十二塊歐元,比較貴,所以要先介紹這雙。



不用閃光燈好像顏色較柔和,感覺跟很多他現有的衣服都很搭~~又很容易穿上。



然後我就到了H&M,下面這件就是我打算買來給我兒子12月他生日趴踢穿的燕尾服的連身兔裝,有沒有給他很慎重的感覺?



還真的後面有燕尾喔!



再來是小熊衣看起來很暖,在今年冷冷的歐洲,應該會很常會穿到。



襯衫還有領帶造型喔!剛好也可以搭我之前給他買的吊帶褲~~



再來是很紳士的兩件薄毛衣



我之前買了很多的襯衫給他,在冷冷的天氣這套在襯衫外面也感覺很帥!



襪子(因為這雙我之前有買別的顏色,下面有防滑的,Chris穿上後感覺還挺好的,因為他就不太容易滑倒了,所以又再去買了三雙)



再來是我要謝謝大肚凱西熱心幫我的忙,幫我跑了好多趟Costco,又幫我寄了很多包裹過來,又送了我好多好吃的東西,特別挑了各一件給他的寶妹還有肚子裡的虎小弟。


不過這點小東西真的還不足以表達我的謝意咧!


先來看這件有紗縫在裡面造成蓬蓬裙的小洋裝。




這鞋子當時剛好掛在裙子旁,一看就覺得跟裙子很搭,怎麼可能會拿裙子不拿鞋子呢!所以就給他拿了吧!反正又沒有很貴~~



下面這兩張是沒用閃光燈拍,感覺看起來較順眼~~不過這些東西真的越買越想自己生一個女兒



再來就是給虎小弟穿的,虎小弟出生剛好是冬天,穿這件一定不會冷到,而且還幫他挑了一出生就能穿到大概兩個多月的尺碼。



就這樣,這次短暫的45分鐘瞎拼就這樣結束啦!


後來到了南部與我老公會面後,我們在代書辦公室的會議室討論貸款事宜的同時,我ㄧ邊餵著Chris晚餐...餵完之後看地上沒有什麼危險物品,就拿出他的玩具放他到地上自己玩,反正他被揹著抱著一整天了,還挺可憐的,下去地上舒展一下筋骨吧!




這小子還真的就很Enjoy的開始玩了~~這皮鞋跟之前的軟的學步鞋比起真的挺硬的,但是他穿起來活動似乎又還挺ok的!






爬啊爬的到處探險,結果他似乎發現什麼...我拍完照片趕緊放下相機去察看,還好我即時過來了,這小子找到落葉正想放到嘴巴~~還好還好!



再來就是我昨天作的粥,感覺顏色還挺漂亮的,所以就忍不住要拍下來給你們看~~



現在第三階段的吃副食品的軟度是食物在嘴裡舌頭可以一推就爛的軟度,所以我現在已經不用調理機打爛了,我用水煮大概煮軟後就用壓馬鈴薯泥的工具把食物給壓爛,有些壓不太開的黃椒絲,我就用剪刀剪的小小的~~
而肉我挑選去骨的魚肉(荷蘭超市賣的魚都是去骨的,剛好符合我需要的^^),我放一些薑泥在魚上面再加一些柴魚高湯去蒸熟了後就用叉子把肉切的小塊小塊的...最後再與五倍稀飯調和。少用了調理機去打爛食物的步驟整體感覺比之前做的簡單多了~~



這次的稀飯裡面有:(柴魚高湯是用柴魚還有昆布煮的)柴魚高湯去加米煮的五倍稀飯;蒸熟的切碎魚肉;煮熟軟的蔬菜有:節瓜片、黃椒絲、紅蘿蔔片、紅洋蔥絲、綠花椰菜。


以上就是這幾天在忙的事啦!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