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Chris,只要是醒著體力都很好,隨時隨地都想要站起來,並且要我時時注意他,陪他玩~~不然就會用力撞遊戲床的欄杆,把頭撞的紅紅的然後就大哭~~~就是吃定了媽咪會心疼...唉!!!



放他在遊戲區玩,他也很喜歡爬過來我身上撐著想要站起來~~~




我家的貓咪都很喜歡Chris的遊戲墊,他們還用指甲把遊戲墊抓的都有小小的指甲印了~~((氣))



如果我不理會在遊戲墊上玩遊戲的磨人精,他就會自己來找我...還會發出假哭的聲音~~






結果又抓著我的腿站起來了,有時候站起來的地方是在我的電腦桌子底下,猜想應該再過不了多久,等他再長高一些,他再在桌子底下站起來就會撞到頭,接下來就會是一陣大哭~~~



以下是他開著螃蟹車破壞遊戲區的犯罪現場照片





還帶著剛剛破壞掉的字母去別的地方了.....光看我就很火大



昨天我們一家去逛玩具店,想說買一個可以吸引他注意力很久的玩具來給他玩玩~~結果買了這個12個月的玩具,想說就先提早給他開始接觸吧!



反正上面很多按鍵有不同的音樂跟聲音可以吸引他的注意力~~



結果現在的他只會吃那些小球,幸好大小塞不進去嘴巴還算安全,要不然就是把球滾到別的地方,自己就爬啊爬的追著那顆球~~我跟他爸爸在旁邊示範了半天,還抓著他的手來操作他還是玩他的方式...



希望等他一歲的時候真的知道要怎麼正確的玩這玩具。



爬來爬去後,他最喜歡的還是爬到可以抓的地方,自己站起來,看來他真的很迫不及待的想要跟我們大人一樣會站會走呢!



還單手扶著轉身,真酷!



當他吃飽飯後把他放在螃蟹車上,我真的發現輕鬆很多~~~我可以專心的做自己的飯菜,他又不會不高興自己行動不自由,只是可能會破壞遊戲墊...所以破壞力會比放地上好多了~~也比放遊戲床不自由的大哭大鬧安靜許多~~~



後來聽我媽說,我小時候也是做螃蟹椅長大的咧!呵呵~



昨晚我們在看電視時小傢伙就在我身上睡著了,乾脆把他放到沙發上睡,結果貓咪就靠過去一起睡了~~好可愛的畫面,趕緊拍下來~~




只有這個時候的Chris對貓咪才是溫柔的。



磨人精這週五9/24就滿九個月了,現在的他嘴巴裡的小白七號也已經看到白白頭以經冒出來了,他也開始漸漸習慣我們把牙刷塞到他嘴裡刷他牙齒的感覺了。昨晚他睡著了,等我們看完電視準備進房睡前,硬是餵了一瓶睡前奶再帶他去廁所刷牙,想說可能刷完又要安撫一下讓他再次入睡,想不到,這人刷完在我手上抱著時又睡著了~~~這樣的睡功,實在讓我佩服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