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看牙齒真的要多虧mia還有凱西幫我帶孩子,讓我可以順利結束這次的植牙上半部的療程,而Chris在mia家的照片已經PO過,接下來是要PO在凱西家Chris跟寶妹的互動。


Chris在人家家時,沒有因為我不在而大哭大鬧,而且還乖乖的吃完飯,乖乖的玩,乖乖的睡午覺,完全感覺不到媽媽不在身邊的樣子。(有點失落)


但是也因為他這樣乖乖的,不會給人家帶來太多麻煩,也才讓我看牙沒有後顧之憂啦!


Chris也許是跟寶妹年齡比較接近的關係,兩人的互動算比較多一些,兩人相處幾天,也讓凱西提前體驗到了家裡有兩個小孩的生活模式大概是怎樣的了。連我都感覺好想趕緊再生一個喔!


========================================================================

倆人剛見面的樣子






Chris第一次坐螃蟹車



你看,high成這樣,媽媽最後回荷蘭只好買了一台給他。





隔著兩個娃娃睡,就像梁山伯與祝英台睡覺中間隔了一碗水一樣的道理。



Chris跟寶妹睡覺,中間還隔了兩個娃娃來避嫌,這樣才不會讓寶妹年紀小小就被人家Chris搶了清白的名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