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許多努力中的姐妹終於有了不能說的秘密~~真的很替你們大家開心呢!


在EA看到大家在討論胚胎的大小,令我也很好奇我的Chris當時多小呢?我只記得他是最不起眼的~~所以趕緊拿出了那一疊他在我肚子裡拍的寫真照,找出了第一張完整照出全部著床胚胎的超音波照。


從這張照片看的不清楚,三個從右到左分別依序是T1,T2,T3,而T3的下方是血塊。


可是我不會算週數還請各位知道怎麼算的姐妹幫忙算算啦!


我是4/13取卵、4/18植入、5/1驗孕,5/14拍這個超音波照片的,那這樣我拍的這天是幾週咧?


經過好心的Jo幫忙計算後,原來拍的當時是第六週喔!那現在第五週還沒1cm但接近的瑪麻更別擔心啦!


我記得當初拍完當天傍晚就住院啦!因為一直在出血~~可是當時都沒有心跳呢!有成功的朋友說她們在我當時已經有心跳了~~所以我還很期待陳醫師會不會再幫我照超音波?結果..都沒有><,後來有天他來巡房我自己就忍不住開口問他啦!結果陳醫師說我才剛照過沒幾天怎麼又會想要照?結果...我回了一個很豬頭的回答...我說因為我做夢夢到T1開始有心跳了,所以我很想照一下看看他開始跳了沒有?哈哈哈~~~夠豬頭吧?結果陳醫師當然不理我啦!要我別想太多安心養胎就離開病房啦!猜想他是想趕緊逃離我病房,避免再聽我說些神經兮兮的話吧?!哈哈哈~~~


後來我的T3-Chris是在第七週那次回診時開始照到有心跳的~~而那希望最大的T1也在第八還是第九週開始萎縮了~~連跳都沒有跳過..


所以還是請各位好孕姐妹稍安勿躁,這種事情是你無法控制的,妳唯一能做的就是只有等...不論胚胎的大小,是你的就注定會是你的~~如果真的因此影響到你的心情,我個人的經驗就是唸普門品,他真的能平靜我焦躁不安的心理,不彷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