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四月取卵前一天,即將交出老公的部隊,但是擔心老公補的不夠,於是找他與我二姐一起去到了三井去補一下,當時忘記帶相機了,只好借我二姐的手機來拍,他到前幾天才寄給我,畫質沒那麼好,但看到部分相片仍能讓我想起他的美味。


這次來沒預約只有吧台的位置


第一道上菜囉!


第二道我記得這是山藥海膽,而且黏呼呼的,我跟二姐都藉口要我老公多捕才能生小孩,所以我們兩個的山藥海膽也一併交給我老公全吃下了,他似乎也真的很想要baby所以毫無怨言的吃光光了。


第三道海鮮水果沙拉


第四道生魚片


第五道新鮮的螃蟹腳


第六道這我有點忘了是什麼了,好像是螺肉之類的...


第六道烤牛肉,服務生那熟度烤的剛剛好,真的好好吃喔!


第七道我已經飽到不行了,但是魚湯真的很營養,所以還是忍耐撐著跟老公一起把它喝完了。


第八道這道也是魚,但因為飽到連話都不想說了,所以我也不太記得他的味道了。


飯後甜點終於來了,我已經飽到不行了,這冰淇淋是我老公點的。



這紅豆湯是我的。



結束後再來一杯濃濃的綠茶解解剛剛的味道,做一個完美的Ending。



等我生了,做完月子要回荷蘭前,我也要到我月子中心的樓下吃ㄧ頓才會甘願回去荷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