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我那兩隻小寶貝在中壢民宿夏日貓屋的生活照。


照片取自夏日貓屋部落格相本:http://tw.myblog.yahoo.com/summer-catsinn/gallery?fid=26 


-----------------------------------------------------------------------------------------------------------------------------------------


我那可愛體貼的老公回荷蘭了,從今天開始就要自己照顧自己了。


雖然他才離開幾個小時,可是我已經開始覺得不習慣了,因為他一向很囉唆,在家裡總是聽的到他在唸唸唸...實在很吵,但現在反而不喜歡這種寧靜,開始懷念他念我的聲音了.....。


從我們剛在一起到現在從來沒有分開過三個月這麼久,這次他因為要回去搞定我的居留證還有購置我們那邊的新家,所以必須要分開三個月,剛剛在機場他要進去前走兩步就回頭揮揮手,一直揮一直揮,輝到我有點鼻酸咧!但礙於哥哥姐姐都在旁邊只得強忍眼睛打轉的眼淚,只是現在四下無人,我想起他可愛揮手的模樣就又忍不住鼻酸起來了。但是我知道他是回去辦很重要的事情,如果不分開一下又哪來的後續荷蘭家庭團聚的生活呢?所以再怎麼捨不得,我還是得捨得,並且堅強的過接下來的三個月。


我的兩隻貓咪自從我們桃園家搬家前兩天就已經移到了他們以往每年都過去住幾個星期的貓民宿,貓民宿老闆夫婦是對貓咪很有愛心的人,在貓咪熟悉環境後也不會關起來,所以我很放心的放在中壢交給他們帶,只是這次也是要分開好久好久,一直到我們下次搬回荷蘭再將牠們一起帶回荷蘭。但心裡也是好捨不得要分開這些個月,但因為我娘家真的不能養貓,家裡的高處有很多櫃子放置東西,像是神桌也是,要是貓咪爬上去我娘家又沒人陪我只有我一個人,我也不敢爬高去抓他們下來,考慮很久才決定要與他們短暫分離,現在每天民宿老闆都會貼牠們每天幾張照片上網讓我看看他們今天在幹什麼,以解我對牠們的想念。


今年雖然幸運成功懷孕了,但是因為金融風暴的關係,老公公司為了省錢,突然決定要撤回這邊的人,導致我們有點措手不及,才會造成我與老公、貓咪的分離,心裡真的有點氣,但大環境如此又能如何呢?我也只有接受啦!也許這也是一種成長吧!沒經過這種歷練又怎能成為堅強獨立的媽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