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照片取自汐止國泰醫院網站


網址:http://sijhih.cgh.org.tw/tw/content/about_us/img/cgh_building2.gif


-----------------------------------------------------------------------------------------------------------


今天去到汐止國泰去看新的醫師,本來很擔心會不喜歡那裡或跟醫師不投緣的,想不到一到那就覺得好新好乾淨喔!馬上心裡就加分不少,後來照超音波時也是產檢醫師自己拍,而且用的機器似乎也是很新而且很厲害的機器,我老 公也說 醫師操作看起來好熟練喔!


剛好寶寶今天的姿勢是兩腿緊閉的趴著,但還是不斷的動來動去,一下子翻身躺著,一會又側躺,但最後又趴了回來,所以醫師來幫我找了一下他的生殖器,剛開始在他還沒有張開腿時,我們先看了他其他的骨頭,醫生說他的脊錐長的很漂亮,手指腳趾也ok,都看完之後,看了很久他才終於張開他的腿腿,我們的確有看到一條,所以醫師說依照現在的情況看來,他猜是男生啦!我老 公馬上在 醫師背後賊賊的笑了,但是我問醫生那會不會有可能是臍帶?他也說這也有可能,所以還要日後陸續再觀察囉!所以後來我就有提醒老公漣妹跟Renee都事後翻盤的事情,要他別高興的太早,有可能是臍帶,這時他就說,沒關係啦!先生女生也好啊!


後來醫師將超音波的頭收回去,換了另一個比較大的頭來照,我馬上問,這個是什麼?


醫師說這是4D,因為今天寶寶的姿勢剛好適合拍4D,所以就拍給我們看看,果然超清楚的,就看到他的整個形體比一般拍的2D還清楚好多喔!我跟老公不停的看著螢幕傻笑感覺真好!


醫師看了我之前在長庚做的透明帶檢查他說我有貧血的狀況,血紅素有些過低,要我注意,並要我開始吃些含鐵的東西。


然後我問他是否有哪些需要自費的檢查項目可以做的呢?他大概說了後,除了抽羊水我不想抽,他也說我沒必要抽之外,還有個肌肉萎縮症候群的檢測,他說其實可以在當初在做透明帶檢查抽血時一起檢測,只是我當時不知道可以這樣所以沒抽,於是我今天就來多抽了這個血液自費驗囉!報告下個月回診就可以看了。


另外我想先預約做高層次超音波,他告訴我這裡可以照,但沒有一個正式的報告會出來,所以還是希望我可以去到專門做這種檢查的診所,他給了我一張名片,是在馬偕附近的診所,專做高層次超音波的檢查。他說現在預約通常都會等到一個多月後,要我回去趕緊打電話去預約吧!


之後搭著免費的交通車約10分鐘就回到家了,感覺真好,接著馬上打到診所預約,果然要排很久,我排到的時間是91早上,到時我已經是22週了,真後面啊!但看情況似乎是能排到就很厲害了,所以我就耐心等等吧!


 


今天因為之前在長庚已經蓋了兩次產檢的章,所以今天先用自費的付,等到下次20週回診再開始用媽媽手冊裡的額度去蓋章,所以今天大概付了2270,包含我自費抽母血驗肌肉萎縮症的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