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訂了月子中心了!因為先生下星期就要回荷蘭了,我們希望能在他回去之前就先跑完我在考慮的幾家月子中心後先訂下來,因為有聽很多人說太晚訂會訂不到自己喜歡的月子中心或者自己滿意的房價或房型,本來考慮在娘家附近做月子的,價格聽起來也很Nice,但聽到友人不久前在那做了之後,臨回家前兩天,寶寶感冒了,所以讓我很擔心也會發生類似的狀況,也開始懷疑他們的嬰兒房控管,尤其我們是打算月子做完就要回去荷蘭的,千萬要顧好不要生病才是,加上現在我們都沒有車子了,出入都要靠公車與捷運或者計程車,所以我們決定要在我們家附近的台北市,但是又要靠捷運站,並且在整體月子中心評價都不錯的地方,挑來挑去,最後決定鎖定在大直,那三間我們分別兩天都去看完了,去澳門前先去薇閣,回來後我們在昨天參觀完康和,我老公還說他比較喜歡薇閣,但我告訴他我覺得太貴,等等要去我心裡的感覺挺不錯的永安,基本上三間都不錯,的確在網路上都有人稱讚。


但我比較屬意永安,也許是因為萬一生產期與訂房時間不對的時候,我不需要到很遠的分店去住幾天再搬回去,因為他三家分店都在一起。也可能是因為在這裡天天都有給新手爸媽的課程,還有每間房型天天都有泌乳餐,所以都比別家多吃ㄧ餐(薇閣要訂每晚75008500VIP套房的才有附,不然要的話要另外計費),以及護理人員似乎對幫助餵母乳這方面很行,加上我之前在開始參觀前在網路上做功課時,發現有住過的媽媽們大家都給予很正面的評價,而當我去參觀時,發現他的50間房是全部客滿,我要參觀還需要工作人員幫忙去問問願意借我們參觀的媽媽他的房間與廁所,當下就覺得網路上的好評應該是真的,加上種種條件的比較下,我感覺我最喜歡這家,所以我一參觀完就馬上決定付5000塊訂金了。


我訂的是樓上較新去年才開的永佳,房間因為老公比較大隻的關係,我訂了較大間的VIP豪華套房,床也比較大,是雙拼的單人床組的,還有個小沙發跟書桌,廁所一律有免治馬桶、暖燈以及鍋爐水(半生水),但是也有開飲機的水在廁所外頭,按出來的水就是全煮沸過的了,如果我想要特別的薑水來擦澡,也可以自備老薑交給廚房阿姨請他們幫我熬煮,我只需付工本費100元即可。


嬰兒房是每天都會進行紫外線消毒,寶寶會先都推回媽媽的房間,而且有提供雀巢或者S26的奶粉給剛開始還擠不出或不夠母奶的小baby,但因為要訓練寶寶以後還是會吸母奶,所以在餵配方奶的時候會用滴餵之類的方式餵,避免他們吸到比媽媽乳房好吸好用的人工奶瓶奶嘴後不吃母奶了,造成日後親餵的困擾。


 


跟其他房間比較不一樣的是只有這VIP的大房間奶瓶消毒器以及吸奶器是放在房間裡自己用的,所以雖然是比較貴的,但是房間大些對大隻的老公比較舒適,畢竟他可是從我預產期前兩個月就回來陪我一直到月子做完,所以他應該大部分都是24H與我在這房間吧!另外還有不用跟他人共用的器具,使我避免了不用一直往外跑去看看我要使用的東西可以用了沒有這樣的困擾,當然心還是會痛,可是想想就算下一胎有懷,我也不見得會這樣做月子了,畢竟要搬離台灣了,這次學學人家怎麼幫我做,以後下一胎也許就是自己來了,所以就很痛的給他訂下了這個一晚6000元的豪華套房。


 


雖然這裡價格比較硬一點,我這麼早訂也只有得到20天送1天的優惠,跟其他家20天送2天或者給折扣之類的比起來我認為住的舒服以及實在比價格還要重要一些,希望日後還真不要讓我後悔啊!


以後實際入住後究竟住的感覺如何,等到時若有空會在po上來,反正都是十二月底一月初的事情了,到時再說吧!


 


永安、永欣、永佳產後護理


http://www.forever30.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