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32歲生日,自上次植入後開始在家休息已經邁入了第八天,我從星期五就開始不斷的問老公,我生日要怎麼幫我慶祝?我老公都說要我在家休息啦!因為我現在每次只能吃ㄧ點點,在餐廳不方便這樣吃吧?!可是今天下午躺在床上越想越不甘心,我只是出去吃個飯應該不為過吧!?我生日ㄟ~我好想吃久違的義大利菜,每天的清淡飲食讓我覺得想藉由因為今天我的生日讓我喘口氣吃點愛吃的,於是告訴老公後,老公最後答應了,我還計畫吃完再要他帶我去久違的微風買點好吃的麵包或蛋糕的,所以傍晚就出發去餐廳囉!




這家餐廳是我一直以來就最喜歡的餐廳,在復興北路民生東路這邊,店名是Bellini Caffe,他與一般百貨公司的bellini pasta pasta有些許的不同,感覺上又更精緻些了,當然價格也比較高一些,我介紹過老公公司的許多老外過去,後來常常他們公司要辦私人的惜別Party之類的,大家也會請我去訂位,當然我也可以藉此吃到好料的,也因為如此所以裡面的員工對我也很熟悉了,大概也都知道我愛吃什麼,還有每次來的必點前菜,只是今天去到餐廳,他們以為我還像之前那樣大胃口,正要問我是不是要點我愛吃的前菜生牛肉時,我很心痛難過的拒絕了,又問到我今天不吃平常必點的他們獨門私房牛排時,我又再次很心痛難過的再次拒絕了,畢竟現在雖然出來吃還是別太誇張的好,生的或口味重的或份量大的最好還是下次再吃~~~




於是就只點了凱薩莎菈(因為好久沒吃青菜已經便秘了),再點一個綜合起司柴燒比薩,再一個磨菇起司燉飯,但是從來沒有在生日當天的時候來吃過,於是便詢問了當日壽星有什麼優惠嗎?結果他們說會招待我一個綜合水果戚風小蛋糕,沒想到吃完飯蛋糕來的時候五六個服務生一起過來用義大利文的樣子幫我唱了生日歌,還好不是像美式餐廳一樣大聲到讓人感覺不好意思的,所以唱完拍完照我急忙許了一個願望就趕緊吹了蠟燭了。




就這樣完成了今年我邁入32歲的生日,但也因為東西真的太好吃,我還是忍不住吃了太多,不到蛋糕來我就又開始腹漲腰痠了,但是因為蛋糕也真的很好吃,我還是硬撐著吃完了,但是最後老公就堅持不帶我去微風,只帶我在旁邊的順成麵包買了蜂蜜蛋糕就馬上回家了,現在我又因為腰痠腹脹只得繼續躺在床上了,但是今天生日有吃到愛吃的,所以今天生日有快樂喔!


 


強烈推薦好吃的Bellini Caffe


台北市復興北路288


(02) 2517-7577


http://www.bellinicaf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