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六個月,可是最近肚子越來越大,做家事或者洗澡也都越來越吃力了,有點可怕的是我彎腰撿地上的東西越來越不舒服,而且洗澡摸不到自己的腳,容易腰酸背痛,再加上宮縮頻頻,所以我決定請我遠在美國的媽媽回來啦!


今天媽媽打給我他已經訂好機票,10月5號回來,6號到台灣,他會回來照顧我一個月等我老公回來他就回美國了,所以只要再等兩個星期,我就不再是孤單一個人了。


我每天到用餐時間就頭痛不知道要到哪一家店買什麼的狀況,只要再忍耐2星期就好,這時的我真不懂之前九月初媽媽說要回來我幹麻要阻止他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