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7月12~14號因為搬家公司要求我運車子回去車主又是我的名字,台灣海關規定必須要有我的出境證明,與我本來根本不想出國的意願相左,但還好的是我在8~9週後出血狀況已經止住,陳醫師有說只要沒流血,沒有飛太遠也就不是大問題。所以就在14週出國到近一點的地方-澳門。但是到了那邊就發現在機場裡面也有人抽菸,到了我們下褟的威尼斯人酒店在大廳抽菸的人也是四面埋伏,煙味就從四面八方的飄過來我的鼻子,真不舒服。在check in的時候由於旅行社幫我訂的是普通一張床的房間,我也認為短暫幾天省點錢就好不需要住到很好的,所以當服務小姐給我看升級後的飯店房間以及價格,我的確有點小心動,我還問對方,難道普通房對我們來說會太小嗎?那小姐竟然告訴我,他覺得對我老公來說可能有點小……..。不過理智的老公堅持說要先到訂的房間看過了萬一真的太小我們在回頭來升等到大點的房間,而後結束登記後我們先去買太陽劇團Zaia的票,而後經過煙霧瀰漫的賭場中庭後上了電梯找到了房間,當我們經過門打開正在整理的其他房間,我老公還很高興的說…ㄟ~那個房間好大好漂亮還有一節小樓梯ㄟ~~~,於是我就告訴他,那應該不會是我們的房間吧!但是,走到了房門口,刷了卡,一打開門我們兩個都嚇到了,那跟我們剛剛看到的房間一樣ㄟ,於是開始興奮的檢查每個地方,一邊檢查,一邊說哪裡會太小?雖然高但又不是巨人……..。於是就開心的呆在這個房間了,後面因為天氣太熱,走的很累,我幾乎都是呆在房間睡覺吹冷氣的,這床實在也比我現在睡我娘家的床舒服太多了,到現在回來了都還在想那張床呢!











當天晚上看完Zaia的秀,我只能說最震撼我的真的還是今年初來台灣的那場Alegria,看來似乎巡迴的似乎都比較好看,那麼這個邏輯說起來,之前在拉斯維加斯受到感動去看了兩次的Blue man group的秀,八月這次來台灣應該會更精彩才是,只是老公說要我別去看,說這不是一個好的胎教,真奇怪,搖滾樂為什麼就不能給寶寶聽?為什麼只能給寶寶聽古典樂?從打娘胎就開始接受各種不同的音樂這不是挺好的嗎?本想著反正老公回荷蘭,我就問當初在拉斯維加斯陪我看其中一場我的好友要不要一起去看?但她也嫌門票太貴不想去看,所以這次的秀我可能只能想看卻飲恨不能去了。但是說起來到賭場真的最令我感到有興趣的就是看秀了,只是真的門票都超貴,但有機會到那裡我還是會去繼續看的,不知道以後澎湖的賭場要是開了,是否會有類似這樣的表演呢?而這種高水準的表演方式是否能帶動起台灣新的一種舞台文化呢?!很期待呢!三天住下來只有出去過兩次,一次去買安德烈蛋塔,一次去大三巴跟附近走走…但兩次在外時間都不長,因為實在太熱了,而且到處都是人在抽菸,聞的我很不舒服,所以我都草草看一下就回去飯店房間了。到最後一晚,我有去小玩了一下吃角子老虎,大概拉個20次(一塊港幣拉一次)都沒有什麼奇蹟發生我就不想玩了,而我老公也嘗試了500港弊的輪盤,一次都沒贏…也就放棄了,因為我們一直都很沒有偏財運,本以為孕婦會很幸運的咧!結果什麼都沒有,還聞了一堆的二手菸。就這樣我們就把身上的澳門幣港幣都給花光了,隔天就回去台灣啦!但是我想我最幸運的事情就是懷上了這個寶寶,並且已經撐過最難熬的那段出血期,這一方面至少老天有照顧到我,這樣我就很滿意了。



看看這個從剛植入隔天就因OHSS漲大後到現在都沒消過的(((三個多月)))的大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