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蘋果也就是照片中的小女生,她的媽媽是我以前在台北學荷蘭話的同學,我們的老公都是荷蘭人,老公們當時也都是在作外派海外的工作,很巧我們也都在同年懷孕,只是我家Chris年長人家五個月。而且在孕程期間我們也都很巧的一樣經歷了搬家、跟老公暫時分開兩地在台灣待產等等,太多的相似處讓我們一見面話夾子就關不起來。



我懷孕到生完的時候,人家常來看我,可是我沒能等到人家生了再回荷蘭,所以這趟回台灣是第一次見到小蘋果。







因為我們有很多可以聊的,再加上幫小孩在台灣辦荷蘭護照還有帶小孩坐飛機等的經驗分享,我們一直聊都忘記幫兩個寶寶合照,當我猛然想起要合照,Chris已經呼呼大睡很久了,我擔心一會忘記拍下來他們的合照就掰掰,所以只好把還醒著的小蘋果放到熟睡的Chris旁邊拍一張。


看小蘋果的表情好像很不爽被放到Chris旁邊的樣子。



還好後來聊一聊Chris起來了,因為肚子餓要吃點心了,餵完點心後,馬上給他們兩人來幾張合照吧!



看Chris好像很自在的樣子,還直接自己靠在人家小蘋果身上~~



這個樣子好像是Chris在跟小蘋果說別人的壞話的樣子,小蘋果聽了也在打量那個被說壞話的人。


看這角度Chris可能是在說拿著相機的蘋果爸的什麼事...小蘋果一邊聽也在一邊打量著蘋果爸。哈哈~



後來在外面攪和了一整天,小蘋果的爸媽還陪我去微風超市買了超多我想要帶回去的日本咖哩包還有日本和風沙拉醬說要幫我帶回荷蘭給我老公。真的是感激不盡咧!


回到荷蘭後,當然我們又在我家碰面啦!


一回生二回熟的Chris,這次一見到小蘋果,就直接去吃人家的鞋子了~~



後來乾脆拉著人家的手,小蘋果竟然也露出開心的笑容。我老公後來還把這照片特別給小蘋果爸爸看看,讓他知道她女兒跟我兒子作出了牽手這樣的親密動作了~~哈哈哈!



下面這張就像是明星剛牽手拍拖在外面突然被狗仔拍到的照片。↓ Chris愣住,小蘋果笑容凝結。



後來我發現小蘋果很喜歡咬,我剛好之前在丁丁藥局買了貝親綠色小花給Chris,偏偏他不喜歡,其他朋友說我給的太晚了,以致他已經不會感興趣了,剛好就把他送給現在正開始感興趣的小蘋果。


看她緊緊抓著在那咬的喜歡的咧!



最後就是兩個媽咪抱著小孩的合照囉!


這兩張我就自慚形穢了,同樣都是剛生完,尤其她還在餵母奶咧!竟然瘦成那樣,而我竟然從懷孕到現在就沒再穿回自己懷孕前的衣服,真是丟臉啊!只能說我真的太貪吃了~~





就這樣Chris的女朋友越來越多,就像黃友輔老師當時算Chris時說他桃花很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