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圖為週五我們要出發去玩具店還有老公哥哥家前在家穿上老公以前同事送的衣服準備出門的樣子,這是第一次穿,想不到拿起來看像睡衣的,結果他穿起來也還是挺好看的呢!看來Chris真的很有衣架子呢!呵呵~


 


最近有好姐妹介紹了長頸鹿可以給寶寶練習抓握以及在到時長牙會想咬東西時來咬的,其中的材質又很安全,是法國的長壽明星商品,所以後來請老公上網找出在荷蘭哪裡有賣,後來發現離我家兩個城鎮後就有個玩具店有賣,於是我們就在星期四下午過去啦!誰知道這個店似乎很不想賺錢咧!他開門的時間都很短,下午兩點以後也就休息了,而我們到時是下午三點,所以只好明天再來了。



隔天因為跟老公的哥哥嫂嫂早就約好這個週五下午去他們家我老公要開始幫忙整理他們新買的農莊的花園,而我們要在那住兩個晚上,剛好也可趁此機會讓Chris跟老公哥哥一家人還有婆婆有多一些的相處時間。所以星期五早上起床餵完ㄋㄟㄋㄟ後,我倆也急忙的吃完飯趕緊先去到那個玩具店把長頸鹿給買了兩隻下來,一隻給Chris一隻給老公哥哥的小女兒,她比Chris大六個月又一天,而且我跟老公是她的教父教母,所以買這個有趣的玩具當然也要買一個給他囉!尤其他現在正值最愛咬的時候,因為前面上下各長了兩顆牙,所以可能會很癢,因此什麼拿到手裡都要放到嘴巴咬一下,這個長頸鹿很適合買給她。



到了玩具店我發現還有一個很可愛的一隻蛇形狀可以圈上我們Mexi cosi的汽車座椅手提籃的提把上,當Chris在車上還沒睡著時可以有個東西吸引他的注意力,於是也買下來了,這個大約快30歐元。




後來到他哥哥家之前我們先去了這裡很大的嬰幼兒用品連鎖賣場,因為我們買的推車搖籃有一個部份似乎有問題,帶去給他們檢查後他們要幫我們Order一個新的,而我也趁此機會逛逛買了一些想買的東西,像是遊戲床裡躺的墊子,我發現只有一個有時候換洗他就不能躺遊戲床,所以就乾脆再多買一個來換洗交替使用。


這是原本有的↓



這是新的↓



再來就是沐浴用品了,因為我家Chris已經漸漸長大,老公說水桶再用也沒多久了,而且我們現在都跪在浴缸旁幫他洗澡洗的好辛苦,而我們試圖找這水桶的架子,可是因為這水桶已經出來好久了,現在賣場賣的都是新的形狀的水桶,架子也是搭配新的水桶形狀,所以我們找不到了,因此乾脆想說反正他快要用不下水桶就乾脆現在先買了浴盆跟架子一套的,再加上裡面的安全躺椅,後來在那躺椅旁看到掛著一個很有趣的一片東西中間有個洞,問老公才知道那是幫寶寶洗頭套在頭上避免水流到眼睛耳朵或臉上的,我趕緊拿了,老公本來還說不用買浪費錢,但因為真的很新奇而且才三塊多歐元,我就堅持要買來試試看囉!






最後還拿了一條浴巾,因為之前老公有在這買過一條,我用了之後覺得很好用,決定再買一條來交替使用,這種寶寶的浴巾長的就是像包巾,還可以包住頭呢!原本以為是新的東西,沒有想到到了老公哥哥家後,幫Chris洗澡時,嫂嫂給了我一條浴巾給Chris用,長的就是像我們買的一樣,但是他說這條浴巾很有歷史了,包過我老公的哥哥跟我老公,也包過了他家的每個小孩,現在再來給我家Chris用,所以我才知道原來這種浴巾在這早就很久了,不是新的設計啦!





在老公哥哥、嫂嫂還有老公都在外面花園工作時,我跟婆婆就在家裡照顧小孩,因為那個九個月的小女生可能在長牙齒所以正在發燒,還有咳嗽有痰的聲音,所以我跟Chris就不敢太靠近他,而小女生的兩個哥哥就跟我坐在客廳玩拼圖,他們倆個邊玩邊鬧,想吸引我跟Chris的注意,Chris此時果然是一直盯著他們看,老公說Chris現在就是在學習,看來以後大概玩起來也是會這樣調皮的打打鬧鬧喔!後來玩著玩著Chris突然皺個眉頭發出要哭的聲音,老大趕緊安靜用手輕輕拍拍Chris,很有大堂哥的風範,然後後來他們倆個就互相抱著在Chris的面前又扭又叫的,兩雙眼睛也是盯著Chris,像是在跳舞給Chris看,而Chris竟然也就笑起來了,他們看Chris笑,就叫的更大聲,扭的更賣力,結果婆婆馬上過來喝止他們小聲點,說Chris還太小不能跟他們玩,要他們小聲點讓Chris睡覺才是,他們才安靜了下來。但是我相信以後Chris大一點能走路一定會常常與年紀相當的小堂姐一起跟在兩個堂哥後面跑,而兩個堂哥相信也會好好照顧他們帶著他們到處玩的髒兮兮的才回家。


這是Chris的大堂哥↓



這是Chris的二堂哥↓



這是大Chris六個月又一天的堂姐↓



星期六天氣很好,跟婆婆帶著小女生還有Chris一起推著兩台娃娃車在附近散步,可惜Chris不捧場,出去不到10分鐘就開始大哭大鬧因為肚子餓,所以我跟婆婆趕緊推著哭聲很大的Chris回家餵奶,真是可惜沒辦法讓他好好曬一下這難得的陽光。



但也因為有這樣好的天氣,老公趁機也在這邊自己幫我們的車洗了個澡,我這台車在台灣時可是很寶貝的,常常洗的很乾淨,沒想到來了荷蘭這還是第一次洗澡呢!而且洗好之後的當天晚上就下雨了,所以擦乾沒有水漬的車子隔天早上起來又有水漬了,但是沒關係啦!有乾淨就好囉!這裡常常下雨又何必強求要亮亮的呢!呵呵~



最後臨回家前趁還有陽光,在老公哥哥的新房子前跟Chris拍照,老公已完成了這次來幫忙的工作,而他們的花園也完成了大半,但老公做了三天的農夫全身已痛到不行了,可是這個週末全家人難得聚在一起大家都過的很溫馨、開心。





臨回家前,嫂嫂又拿了幾套衣服小女生穿不下了的衣服給Chris,這衣服她的三個孩子都穿過,算是中性的樣式,並且還告訴我們他們的搖椅已經沒有在用了,送給Chris,剛好想買搖椅正在猶豫要買哪款的我們也不用買了,就開心的帶回家了。而我回家後隔天我就趕緊把Chris放上搖椅,用腳踩那搖椅,他搖的很舒服就沒有在唉唉叫,很快就睡著了,而我也才可以今天一整天打了這四篇文章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