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無意間有在嬰兒購物網站買到一些蝴蝶衣,後來開始穿了之後我跟老公一致覺得很好穿,後來那陣子Chris又很會吐,我倆還處在剛離開月子中心剛開始學習當爸媽的時候,所以一吐就馬上換衣服,就這樣很快的許多衣服就都穿了一輪,也是因為這樣穿到了蝴蝶衣發現這麼多種樣式裡面就蝴蝶衣最好穿,可是我沒買幾件,老公問了我多少錢後,他就說如果有機會多買幾件帶去荷蘭吧!我馬上去樓下嬰兒用品店找,可是沒找到,於是趕緊上網到我當初買到的網站去買,同樣款式又給他各多買了幾件,第一次有東西是老公覺得好用要我多買並不嫌我浪費錢的~~所以在這邊鎮重的推薦給大家!



這蝴蝶衣是都用綁的,跟裡面的紗布衣一樣,然後只有腿那裡有三顆扣子,平常換尿布或檢查尿布時就打開那扣子就可以了,而穿脫衣服時也很簡單,是兩邊打開的方式,套上袖子再綁上衣服上的繩子就好了,不像套頭的包屁衣要套頭比較麻煩,我老公之前跟他媽媽說這種衣服很方便,婆婆因為沒看Chris穿過,所以說他不覺得,所以我老公上週末去他哥哥家時還特別帶了這套衣服去示範給婆婆還有嫂嫂看他的穿法跟用法,要證明這可是好穿又便宜的家居服呢!



因為漣妹說看我家Chris穿什麼衣服都很好看,所以就把我家的衣架子的模特兒小baby穿上蝴蝶衣的照片都po上來,無意間看到也是穿蝴蝶衣的照片,是我當初起了念頭想拍他穿蝴蝶衣照片打算開始寫一篇推薦的文時拍的,但是剛好當時他肚子餓了,所以拍到的都是哭的很慘的照片,但是因為他哭的樣子真的好可愛,所以很想貼上來給大家看看,就跟著其他沒哭的一起貼了,反正這篇主題就是介紹蝴蝶衣,他反正都是穿著的,很符合主題啊!哈~





我買了兩個牌子的,有GMP東京西川的,還有Combi的,兩種牌子都差不多,倒是combi的款式較多種,還有分袖子有反折套手的跟沒有反折套手的兩種,我是都有買,但我比較喜歡有套手的,可是以後萬一手臂長了就不能套了~~


以下是我購買的網站,給即將生產正在採購衣服的媽咪一個選擇囉!


http://www.malldj.com/Code/M_Search.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