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這張照片是取自夏日貓屋的,當天更多在機場的照片請見夏日貓屋部落格相簿:


http://tw.myblog.yahoo.com/summer-catsinn/gallery?fid=26





這趟準備回去的旅程真是狼狽啊!因為要帶的東西太多了~~在機場時東西還超重,幸好我有來送我的好友要幫我帶回去寄送到荷蘭給我,也要感謝荷蘭幫的六月跟六月的同事在我寄送東西回荷蘭的貨運的事情上幫了我很大的忙,讓我省了不少錢跟時間。


至於兩隻貓咪的出國檢疫也多虧了夏日貓屋的老闆跟老闆娘還有一位熱心的貓友跟豐安獸醫院的彭醫師給予我好多的協助,讓我不至於忙不過來。而且熱心的貓友還熬夜趕著作了三顆塞的滿滿的貓草毛線球給我的Kitty Kiki,因為之前在貓屋他們就很喜歡,還會因此而打架,結果他不但熬夜做給牠們,還來送機,在機場時還幫忙在託運前幫忙拿膠帶把他們的籠子黏的更牢固一點,真的是太感動了,下次回台一定要去中壢請她們吃ㄧ頓,不然我會一直覺得自己接受幫忙卻沒有給人家回報,心裡會不好受的~~


最後上飛機了,我一直擔心沒辦法消毒奶瓶跟擠奶器還有泡奶跟冰母奶的問題也全都沒有問題了,這也要謝謝團團圓圓的媽咪請她的同事一路照顧我,到了曼谷,因為飛機要換機組員了,還把照顧我的問題交接給下個她們的同事,除了給予我方便外,還塞給我很多餅乾跟小玩具,所以我們這一趟旅程真的接受了很多貴人的幫助啊!真的好感謝好感謝大家喔!


當我們到達荷蘭的時候,貓咪竟然不用檢查也不用看我們準備了一大疊要給荷蘭動物檢疫的文件,我們還去問都不用檢查嗎?幫我們推出關的工作人員還說他們沒叫我們就不用檢查了~~跟動物入境台灣真的差好多啊!這就是狂犬病疫區跟非疫區的差別吧?!


走出關前,老公的哥哥就打電話給老公要他出境走左邊,但是我走在前面一出去我先往左邊然後就轉出去了,讓他們很懊惱咧!因為他們買了五件寶寶的包屁衣,上面寫上C H R I S,然後用兩個木棍綁著曬衣繩用曬衣夾夾著,他們的小孩還有我婆婆扶著木棍站在那邊列隊歡迎我們,結果我從後方轉過去,但是我ㄧ看到,我馬上眼淚就潰堤的流出來了,婆婆看到了在進行荷蘭見面禮(左右臉頰親三下之後)就把我抱的好緊,我也感覺到老公家這邊濃濃的溫暖回應了~~


回到家之後發現我們家門口旁的牆壁上掛了一個木板,上面有圖案,是一隻坐著飛機的牛,原來這是我老公的哥哥畫的,就是畫我家Chris這隻牛做飛機回來的,後來我老公也把那五件寫了字的包屁衣也給掛在這木板的上面了,老公說應該會掛一陣子~~讓大家知道這一家剛有小寶寶。




進到家門裡,家裡跟老公當初拍給我看的照片一樣,但是家裡多了很多盆栽,原來是我嫂嫂去搬來放的,桌上還有三大盒的禮物給Chris的,所以這整個旅程我的感動沒有停過咧!只是我還是必須老實的說,我很能感受到嫂嫂的好意,但是看到其中一個盆栽他的葉子是尖尖的,我就開始擔心,之前我曾經養過一個小的,那時就不斷的有跟人發生爭執、誤會、吵架等等的事情,後來看算命節目的老師講說尖尖的葉子的盆在放在家中會給家中的人帶來事端,所以我當下就馬上丟了,後來才好轉,接下來的四年沒有再與人起爭執,現在又看到這盆尖尖葉子的,而且是我以前養的那個盆栽的10倍大,天ㄚ!那又是嫂嫂的好意,我也不能拒絕,那接下來會有什麼樣的大事情等著發生咧?


各位朋友如果接下來我有講什麼讓你們覺得不舒服的,還請一定要告訴我,讓我有個機會可以解釋跟道歉,因為這可能是這盆栽的關係啦!不過我家的貓咪也很可愛,似乎是知道我的煩惱一樣,一直在幫我咬那個葉子,讓尖尖的葉子尾端變成凹凸不平的樣子~~不過我擔心,他們咬了之後會吐,但是會吐在哪個我看不到的地方等我聞到臭味才發現咧?看來這盆栽真的是挺讓我傷腦筋的~~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破解與人不和的方式?


至於貓咪一到家裡先是被我們關在廁所,等老公家人離開後才放出來,出來之後他們很興奮的四處看看聞聞,結果我老公就說他們旅程很辛苦要給他們先來一罐好料的魚罐頭,這也是貓屋的老板娘幫他們準備的,我老公才一打開,他們就跳上了以往吃魚的位置,也就是我們的餐桌上等著,這時我就說了,以後要給他們換個位置吃了,現在家裡很多桌子可以成為他們的專用餐桌,我不要跟他們共用一個。



照片為我們到達第一天要帶Chris一起去市政廳前換上衣服拍的,這衣服是我媽在美國買的NB的尺寸,但他從來沒穿過,眼看他已經越來越大了,說什麼也要給他穿一下的了,結果一穿,果然有點擠,但是真的好可愛喔!趕緊拍張照來留念一下,因為也許頂多再穿一兩次就不能穿了吧?!





雖然很好看,但還是要圍上圍兜兜,因為他是個吐奶的不定時炸彈,還是圍著安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