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日我跟老公還有Chris帶著我們的彌月禮還有我們訂做的寶貝蛋到了林口長庚的生殖中心,在等候陳醫師的時候看到了陳醫師那去年八月生的那對有名的PGD雙胞胎,團團、圓圓還有她們的爸媽,很巧大家都挑了這一天回去看陳醫師,所以有很多可以聊的~~當然也很高興可以見到本人,因為以前我都只是靜靜的逛著她們的部落格而已~~想不到可以看到本人,比看到明星還感到興奮呢!當時就很厚臉皮的要求跟她們合照,結果,人家部落格昨天就貼出來了,我還在混,都還沒貼,所以趕緊現在把他給貼出來。我剛生完還很臃腫,請別笑我胖啊!



看到了生殖中心的每位當初有幫忙我的人,我都好開心,也感覺的到她們也為我們開心,有種很溫暖的感覺,而且她們也幫我把要送陳醫師的寶貝蛋放在了生殖中心很顯眼的位置,大家一進門往左邊看診室外看就會看到了,看來這下我兒子在長庚會紅了。哈哈~!





後來陳醫師來了之後小聊幾句,照片拍拍就讓忙碌的陳醫師繼續去看診啦!不然他會看診到更晚才能下班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