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胚胎正在流掉的那個時候,我的心情盪到谷底,而且每天只能躺在床上,於是脾氣變的不好,可憐我的老公下班趕回家後還要打理我的晚餐。


某天老公買了麵回來,我竟然孩子氣的說我在電話裡說我要吃的是炒飯,於是老公說沒關係麵我等等吃好了,他就走到了廚房,過一陣子他帶了這碗炒飯進來,本以為他會生氣的我,驚訝的問他,你怎麼弄這個東西的?因為老公真的不會下廚,荷蘭人的他不但連義大利麵都煮不好的人怎麼會弄出這個看起來還不錯的炒飯?他說冰箱裡有飯,還有些上星期你媽買的蔬菜,於是我就全部切切全放一起炒,後來試吃沒味道,就想起你媽很愛炒任何東西都放雞粉,於是我就放了一些雞粉調味,有了味道以後發現顏色還是跟你平常煮的不一樣,就想起妳們中國人做菜什麼都要放點醬油,於是我就倒了一點醬油進去,就做好啦!不過先跟你說喔!紅蘿菠我忘記先水煮了再丟下去炒,所以很硬,妳咬的時候要注意。


本來在無理取鬧的我這時感動到流出眼淚,雖然口感很硬味道也不是非常棒,但是還是滿懷感謝的吃了下去,也因為如此,之後我才漸漸走出低潮,所以這碗飯對我很重要,這代表了先生對我的愛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