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二月我身邊最寶貝的狗兒子Teddy離開到現在也兩個月了,記得他病重的後期我就常想著要開個部落格來記錄他剩下的日子,但後來想想他剩下的日子已經不可能再多我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在電腦前敲敲打打的呢?我應該是要把握每一刻與他在一起,於是我變的不愛出門,就算有不得已的事情非得要出門我也會盡快趕回來,要不然就是把他帶著,記得後面那幾個月在某次趕回家的路上聽到電台的廣播介紹S.H.E.的薔薔之歌我馬上想起家裡在等我回家的那個小寶貝,我ㄧ邊流眼淚一邊開回家,從此我每聽到這首歌都不敢聽的太深入,因為每聽必哭,尤其在我的寶貝去世之後…….


上次做試管嬰兒的過程中他也許是體貼我這樣照顧他我會很吃力很辛苦,也可能是想換另一種方式在與我相聚,所以他離開了我們,之後我在做植入之後本來應該躺在床上2個星期,但是我在第六天的時候還是去完成了他的火化儀式,一整天下來也許是站太久,我當天晚上11點就開始流血,本以為是著床性出血,後來越流越多,顏色也不對,所以結果就是…..失敗了。


我難過了好久,因為他也走了,四個植入的胚胎一個也留不住,我整個人變的很消沉,也不愛說話只是常常發呆常常哭,或者對我老公無理取鬧,幸好我有個愛我的老公在那時給了我很大的空間,也很照顧我,終究還是陪伴著我走出了我的低潮期。


現在雖然常常想起寶貝Teddy還是偶而會哭,但我已經懂得把愛牠的力量轉移到可憐的動物身上,也總告訴自己,上次沒成功那是因為老天知道我想要Teddy回來我身邊,而那時Teddy剛過世,他還沒來得及辦理投胎的手續,所以要我再等一下下,所以我會把希望放在下次亦或者下下次,因為我會ㄧ邊作一邊等已經準備好要出發來找我的Ted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